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作者: Reynette Au】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171】

英特尔FPGA加速人工智慧发展,助力深度学习应用于微软必应智慧搜索。



人工智慧 (AI) 正在革新各行各业,改变资料的管理和解释方式,而且将?明人们和企业更快地解决实际难题。


现今微软必应智慧搜索(Intelligent Search)展示了英特尔FPGA(现场可程式设计闸阵列)技术正如何有效支援全球最先进的一些人工智慧平台。借助即时人工智慧,「必应」(Bing)搜寻引擎不仅能够提供标准搜索结果,还能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帮助其快速了解所需知识和资讯。 「必应」智慧搜索将提供答案而非网页,支援系统理解词语和词语背后的意思,以及搜索的上下文和意图。


在这个以资料为中心的世界,用户对搜寻引擎提出了比以往更高的要求。先进的英特尔技术可帮助「必应」利用强大的即时人工智慧,每天为用户提供更智慧的搜索体验。这就需要微软的深度学习人工智慧平台脑波专案(Project Brainwave) 对高度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进行加速,该平台运行在英特尔Arria和英特尔Stratix FPGA 之上。


FPGA 如何支持智慧搜索?

英特尔FPGA支援「必应」快速处理网页中的数百万篇文章,从而提供基于上下文的答案。借助机器学习和阅读理解,必应现在可提供智慧答案,帮助用户更快速找到所需答案,而非手动点击各个连结结果。现在的用户可轻松查询各类问题,如「咖啡对我有益吗」、「瑜伽对于心理健康的促进作用」等,获取丰富的有用资讯。用户还可输入「热狗具有多少卡路里」的问题,「必应」会快速显示具体的卡路里数量以及这些卡路里摄入体内后需要多少分钟进行燃烧。


在「必应」智慧搜索等应用中,英特尔FPGA可执行即时人工智慧,具体方法是提供完全可定制的硬体加速功能?明英特尔至强CPU处理深度神经网路中的计算密集型任务,同时保持灵活性,随人工智慧模型的快速变化而演变,通过相应调整实现即时人工智慧所需的高输送量和更高性能。


这一典型示例说明了英特尔FPGA如何帮助开发人员直接在处理硬体中设计加速器功能,以缩短延迟,提高输送量和改善功效。 FPGA灵活、高效的架构可提升人工智慧工作负载的性能,包括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并可增强其他广泛工作负载的性能,如网路、储存、资料分析和高性能计算等。


微软与英特尔长期合作致力于最大限度增强资料中心基础设施的性能和功能,为广泛用例提供强大支援。智慧搜索是两家公司紧密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双方专注于选择合适工具处理相应任务,直面当前云资料中心存在的挑战。今日,双方的合作在人工智慧部署方面又取得了一项重大成果(不同于上文所述的帮助用户了解咖啡是否有益于其身体健康),能够利用强大的英特尔FPGA快速改变资料的处理方式,提供更加智慧的搜索结果,从而为各行各业及所有人带来长期福利。


(本文作者Reynette K. Au现任英特尔公司可程式设计解决方案事业部行销副总裁)


相关文章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NVIDIA人工智慧专家看2024年
你的下一个运动教练可能是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晶片设计工程师的神队友
Intel OpenVINO 2023.0初体验如何快速在Google Colab运行人脸侦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 资策会MIC 37th春季研讨会即将登场 聚焦AI主轴探讨趋势
» MSI於2024 NAB Show展示媒体及娱乐产业适用的GPU伺服器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ZGK1K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