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泛用型与特殊嵌入式微控制器专业供应者
盛群半导体

【作者: 編輯部】2003年04月05日 星期六

浏览人次:【4261】

盛群半导体为专业之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位于新竹科学工业园区。目前员工人数约 270 人,资本额为新台币17.5亿元,营业范围主要包括集成电路之设计、研发与销售。其销售网已遍布全球各主要国家与地区。目前盛群半导体产品范围包括有通用型与专用型微控制器(MCU),除一般应用领域外,更涵盖语音、通讯、计算机外设、家电等各专业领域,并提供各种电源管理、非易失性内存等微控制器外围组件,盛群更将经由持续不断地投注心力,以期更为强化其产品的功能性与运用弹性,获致丰硕成果。


盛群半导体表示,该公司为落实永续经营之理念,除了持续发展目前各类产品外,基于半导体产业垂直分工之优势,更将整合上下游相关资源,经由专业之集成电路设计、晶圆制造与封装,提供客户全方位之服务,进而大幅提升其产业效能,在更具挑战性的信息时代,持续以稳健之脚步,迈向成长的高峰,与客户共创双赢的未来。


因此,盛群半导体秉持十多年的专业 IC 设计经验,将其企业愿景设定为「泛用型与特殊嵌入式微控制器专业供应者」。为实现以专业导向的企业愿景,盛群半导体将整合上下游的各种资源,致力于建立完整的客需服务体系。此一企业愿景的专业整合服务体系包含:


  • ˙核心设计:经验丰富的盛群设计团队,着力开发各种专业的微控制器与内存核心,满足客户多样之设计需求,弹性、迅速地完成客户的产品开发。


  • ˙设计服务:齐全的各种设计开发工具、软件与硅智材组件库,支持客户设计开发其产品外,具备了解客户委外设计需求的经验,盛群亦提供专业的产品设计开发服务。


  • ˙生产服务:透过合作多年、高信赖度的委外代工卫星体系,盛群协助客户全程掌握生产、封装及测试等各项进度,提供整合生产服务。


  • ˙客户服务:盛群提供客户需要的销售、训练、技术应用等各项信息。客户任何应用领域上的困难,透过经验丰富的盛群工程师,可取得各项技术服务的支持。



不论是从客户设计前、设计中,到设计后,盛群都以专业为核心,整合全方位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以期达成「泛用型与特殊嵌入式微控制器专业供应者」之企业愿景。


相关文章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意法半导体持续专注永续发展 加速实现碳中和目标承诺
优化MCU SPI驱动程式实现高ADC吞吐率
ST:内部扩产与制造外包并进 全盘掌控半导体供应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 豪威集团汽车影像感测器相容於高通Snapdragon Digital Chassis
» 意法半导体扩大3D深度感测布局 打造新一代时间飞行感测器
»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EDMK2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