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跨域延展实境 引领远端协作与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
CTIMES东西讲座活动报导

【作者: 王岫晨】2024年03月2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02】

思渤科技致力於推动智能远端协作和永续资源发展。在後疫情时代,思渤科技以其Smart XR解决方案,实现了跨时地物的延展实境,包括视觉化、指示导引和互动等功能。


思渤科技智慧制造产业顾问邱文祥指出,思渤科技的Smart XR解决方案,透过Realwear穿戴式智慧眼镜,提供了线上和离线的服务。线上服务包括操作指引、设备监控、设备教学和设备控制,而离线服务则提供操作指引和设备教学。


此外,Smart XR还配合工作流程,提供硬体维护、工具列、硬体群组选取、显示部件、事件列表、显示异常清单、虚实整合、模型与AR功能展示区、执行步骤、硬体列表、硬体元件显示、硬体控制、远端硬体操作、硬体与展示、硬体设备与实际操作画面等功能。



图一 :   思渤科技智慧制造产业顾问邱文祥
图一 : 思渤科技智慧制造产业顾问邱文祥

对於永续资源发展,思渤科技专注於推动绿色制造,包括减废、低碳和元宇宙。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思渤科技进行了一系列的措施,包括法规配合、污染管理、废弃物处理、物流优化、包材优化设计、绿色运输管理、流程控制、产品设计流程优化、能源与使用安全流程控制、BPR流程再造、废弃物回收与资源再利用、资源浪费减少、人员教育培训和公司制度建立等。


目前思渤科技的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於全球级的客户需求。例如,一家钢铁厂利用思渤科技的解决方案,实现了远距侦测工厂端机器错误的目标。另一家制药厂则透过Digital Twin和AR技术,让无尘室气流更易观察。


思渤科技的服务优势包括快速导入、互动性高、整合性强和智能远端协作。思渤科技的解决方案可以在3周内完成基础展示,并提供了完整的AR环境。此外,思渤科技的解决方案具有高度的互动性,可以在现场展示AR Demo,增加产品介绍管道。最後,思渤科技的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整合性,提供了简易的开发工具和高功能性的平台。


思渤科技以其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引领智能远端协作和永续资源发展的未来。除了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思渤科技还为客户提供最隹的服务体验。在後疫情时代,思渤科技将继续以其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智能远端协作和永续资源发展的进程。


另外针对制造业数位转型与低碳制造的议题,西门子数位工业业务发展??理吴孟哲指出,当前工业领域正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这些挑战需要我们面对并应对。而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环境中,有一个正在改变游戏规则的力量,也就是融合实体与数位世界,新型态的数位企业将现实世界与数位世界的结合,并采用全面的数位孪生技术。这种结合使得设计、模拟、工程、生产、自动化、服务和回收等各个领域的工作都能够持续不断地进行优化。



图二 :   西门子数位工业业务发展??理吴孟哲
图二 : 西门子数位工业业务发展??理吴孟哲

数位企业利用数据驱动的方式,持续优化产品和生产流程,实现快速推出新产品、灵活制造和持续改进。它们所带来的好处不仅仅是提升了效率,更提高了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准。数位企业的独特之处在於,它们实现了产品和生产的持续优化循环。全面的数位孪生技术让我们能够对产品、机器、生产线甚至整个工厂进行逼真的模拟和验证。这种循环优化是灵活高效制造的关键。而西门子致力於实现真正的数位企业,解决方案也可为工业带来无限可能,为产业应对挑战、迎接转变,并提供支持和保障。


相关文章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LLPLU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