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作者: Reynette Au】   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7120】

英特爾FPGA加速人工智慧發展,助力深度學習應用於微軟必應智慧搜索。



人工智慧 (AI) 正在革新各行各業,改變資料的管理和解釋方式,而且將?明人們和企業更快地解決實際難題。


現今微軟必應智慧搜索(Intelligent Search)展示了英特爾FPGA(現場可程式設計閘陣列)技術正如何有效支援全球最先進的一些人工智慧平台。借助即時人工智慧,「必應」(Bing)搜尋引擎不僅能夠提供標準搜索結果,還能滿足用戶的更多需求,幫助其快速瞭解所需知識和資訊。「必應」智慧搜索將提供答案而非網頁,支援系統理解詞語和詞語背後的意思,以及搜索的上下文和意圖。


在這個以資料為中心的世界,用戶對搜尋引擎提出了比以往更高的要求。先進的英特爾技術可幫助「必應」利用強大的即時人工智慧,每天為用戶提供更智慧的搜索體驗。這就需要微軟的深度學習人工智慧平台腦波專案(Project Brainwave) 對高度計算密集型工作負載進行加速,該平台運行在英特爾Arria和英特爾Stratix FPGA 之上。


FPGA 如何支持智慧搜索?

英特爾FPGA支援「必應」快速處理網頁中的數百萬篇文章,從而提供基於上下文的答案。借助機器學習和閱讀理解,必應現在可提供智慧答案,幫助用戶更快速找到所需答案,而非手動點擊各個連結結果。現在的用戶可輕鬆查詢各類問題,如「咖啡對我有益嗎」、「瑜伽對於心理健康的促進作用」等,獲取豐富的有用資訊。用戶還可輸入「熱狗具有多少卡路里」的問題,「必應」會快速顯示具體的卡路里數量以及這些卡路里攝入體內後需要多少分鐘進行燃燒。


在「必應」智慧搜索等應用中,英特爾FPGA可執行即時人工智慧,具體方法是提供完全可定制的硬體加速功能?明英特爾至強CPU處理深度神經網路中的計算密集型任務,同時保持靈活性,隨人工智慧模型的快速變化而演變,通過相應調整實現即時人工智慧所需的高輸送量和更高性能。


這一典型示例說明了英特爾FPGA如何幫助開發人員直接在處理硬體中設計加速器功能,以縮短延遲,提高輸送量和改善功效。FPGA靈活、高效的架構可提升人工智慧工作負載的性能,包括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並可增強其他廣泛工作負載的性能,如網路、儲存、資料分析和高性能計算等。


微軟與英特爾長期合作致力於最大限度增強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的性能和功能,為廣泛用例提供強大支援。智慧搜索是兩家公司緊密合作的又一標誌性成果,雙方專注於選擇合適工具處理相應任務,直面當前雲資料中心存在的挑戰。今日,雙方的合作在人工智慧部署方面又取得了一項重大成果(不同于上文所述的幫助用戶瞭解咖啡是否有益於其身體健康),能夠利用強大的英特爾FPGA快速改變資料的處理方式,提供更加智慧的搜索結果,從而為各行各業及所有人帶來長期福利。


(本文作者Reynette K. Au現任英特爾公司可程式設計解決方案事業部行銷副總裁)


相關文章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NVIDIA人工智慧專家看2024年
你的下一個運動教練可能是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晶片設計工程師的神隊友
Intel OpenVINO 2023.0初體驗—如何快速在Google Colab運行人臉偵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 Pure Storage更新專為訂閱經濟打造的合作夥伴計畫戰略
» MIC:XR頭戴裝置以Apple與Google新品最受期待
» SOLIDWORKS公開演示未來AI應用 將率先導入工業設計軟體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0.245.2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