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確保正常運行 資料中心優化測試降低風險
 

【作者: 益萊儲】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98】

現代資料中心巧妙地結合了計算和網路系統與照明、電力和環境控制。所有元素無縫協同工作,支持我們每天依賴的資料網路。這項工程與所有複雜系統一樣,它需要仔細的設計、施工和維護,在整個構建、調試和營運階段,精心規劃和徹底的測試是不可或缺的。


確保正常執行時間

可靠性和正常執行時間始終是資料中心營運商的首要任務。許多關鍵任務服務依賴於一天 24 小時的運行,任何服務中斷都可能對企業和基本服務產生巨大影響。客戶越來越需要具有挑戰性的 SLA,99.99% 或更高的正常執行時間正在迅速成為行業標準。定期測試和有效的系統監控極大地降低了故障和後續停機的風險,但對於操作員和承包商而言,在正確的時間造訪正確的設備通常具有挑戰性。



圖一 : 可靠性和正常執行時間始終是資料中心營運商的首要任務。
圖一 : 可靠性和正常執行時間始終是資料中心營運商的首要任務。

大部分基本測試工作都是由經驗豐富的承包商完成的。益萊儲知道對承包商來說,滿足合同節點至關重要,錯過最後期限通常會招致巨額罰款。無法獲得正確的設備可能是合同交付的主要風險,而劣質設備可能會導致延遲並產生低品質的測試資料。通過優化測試程式,提升速度、準確性,以及專案的如期完成,可以大大降低這些風險。


益萊儲量身定制的設備租賃解決方案能夠快速、靈活地使用最新的測試技術,幫助確保實現合同節點並避免代價高昂的項目延誤。我們擁有種類齊全的電力和網路設備庫存,可以快速交付所需的設備,以保證專案順利進行。


調試是關鍵

與其他關鍵基礎設施資料中心一樣,資料中心始終線上運行,因此開機前的嚴格測試可確保未來幾年的穩定運行。在安裝過程中對各個系統進行測試,但在開機前測試整個操作以瞭解其整體運行情況也很重要—這是必不可少的調試階段。


然而,調試會產生對測試設備的迫切需求,這給承包商帶來了一個特殊問題,因為在短時間內(通常只有幾周)需要許多額外的測試儀器。設備租賃是滿足這一需求的理想工具,因此承包商不必自己持有昂貴且未充分利用的設備庫存。



圖二 : 設備租賃可以滿足承包商對測試設備的迫切需求,不必自己持有昂貴且未充分利用的設備庫存。
圖二 : 設備租賃可以滿足承包商對測試設備的迫切需求,不必自己持有昂貴且未充分利用的設備庫存。

優化測試以降低風險

租賃解決方案還可以應對更多挑戰。例如,如果一個專案落後於進度,承包商通常可以通過租用額外的設備來縮短測試時間而不影響測試品質。租賃還確保以靈活的方式獲得最新的測試技術,以適應任何合同或專案的需要。


許多先進的設備製造商,包括 VIAVI、Fluke 和 EXFO,都提供基於雲的系統,可集中儲存和管理測試資料。結合分析測試結果的工具,這些有用的解決方案降低了與管理測試資料相關的風險,並可以大大提高效率,為測試工程師節省寶貴的時間。通過將所有測試資料儲存在一個地方,他們還可以輕鬆地向客戶展示全貌,展示針對 SLA 的性能。



圖三 : 降低測試風險的最有效方法是讓測試採購合作夥伴瞭解實際技術需求,並提供造訪解決方案以滿足時間線。
圖三 : 降低測試風險的最有效方法是讓測試採購合作夥伴瞭解實際技術需求,並提供造訪解決方案以滿足時間線。

客戶可以造訪益萊儲的MyER網站。這使他們能夠線上管理所有設備租賃合同和資產,從而直接控制其租賃資產。可以在一處查看所有合同、請求校準和報價、將測試資產分配給項目,甚至添加他們擁有的資產。


協助構建未來資料中心

降低測試風險的最有效方法是讓測試採購合作夥伴瞭解實際技術需求,並提供造訪解決方案以滿足時間線。由於益萊儲與世界先進的測試設備製造商建立長期合作關係,能夠在整個資料中心生命週期內提供全面的租賃庫存和獨立建議。幫助降低固有專案和合同交付的風險,讓客戶能夠專注於構建未來的資料中心。


相關文章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數據需求空前高漲 資料中心發揮關鍵角色
按需租用測試設備 不確定時期的靈活策略
量測助力產業創新的十大關鍵字
今天的工程師對示波器有什麼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西門子醫療以磁流技術提高MRI可持續性和效率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2.232.3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