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Watt是一家針對運算、網路、資料儲存及電信市場,開發高效率及高密度電源轉換技術的開發商。系統設計工程師可仰賴ColdWatt電源轉換的技術解決方案,以因應熱能消散最小化與降低所需空間時面臨的挑戰。ColdWatt總部位於美國德州奧斯汀市,並於美國德州達拉斯市與印度班加羅爾市設有技術中心。

ColdWatt執行長Joe Lamoreux
ColdWatt執行長Joe Lamoreux

ColdWatt執行長Joe Lamoreux指出,ColdWatt為了擴展其數位電源轉換產品系列,推出鎖定刀鋒伺服器、高階伺服器架構、以及機架最佳化伺服器的平台。而ColdWatt的第二代產品,包括1625W電源供應器與750W電源次系統,體積輕巧卻具備高效能與高密度等特點,效能超越業界效率標準的目標值。ColdWatt高能源效率的解決方案可協助IT設備供應商降低營運費用,並使伺服器客戶達成綠色環保IT的目標。

數位電源轉換平台是達成更高整體系統能源效率與更高系統可靠性的根本基礎。ColdWatt最新的數位電源供應器1625W體積輕小,適合需求高效能與高密度的刀鋒應用。在單價低於2萬5000美元的伺服器市場中,與其它電源供應解決方案相較,ColdWatt的1U 750W AC-DC電源次系統,窄小的體型設計與高電源密度,可讓客戶享受到較佳的散熱效能,並提升資料中心的效率。

1625W電源供應模組以每立方英寸大於18瓦特的電源密度,提供90%的效率,簡化散熱管理,並提供更多可應用的電源。另外,1625W電源供應器具備「黑盒子」功能,該功能可讓系統設計師提供終端使用者更高的可靠度與回溯度。該解決方案也能持續不斷監控重要的電源供應指標,例如Vin、Vout與溫度等,在出現錯誤時,也將會自動儲存資料,以供後續之復原與處理。

而1U 750W AC-DC電源供應次系統,則採用窄小的體型設計以創造更高的電源密度,在高於20%負荷時可達到超過90%的效率。這樣的體積可相容於650W AC-DC電源供應次系統,讓既有客戶可以直接擴充設計,在其現有的電源供應次系統設計中增加新功能。ColdWatt的備載電源次系統也能讓設計師增加系統的可靠度並提供高密度的伺服器設定,同時兼顧快速演進的伺服器環境空間、散熱與成本等重要問題。這種解決方案簡化了散熱管理,可大幅提升資料中心的效率。

Joe Lamoreux指出,ColdWatt的1625W及750W解決方案設計,都是針對客戶應用而設計,在廣泛的負荷區間中將能源效率最大化,並提供使用度最高的電源,以替IT設備供應商降低整體取得成本。此外,身為「綠色節點(Green Grid)」與「氣候拯救者電腦運算計畫(Climate Savers Computing Initiative)」的創始成員之一,ColdWatt致力於開發綠色環保的IT產品。氣候拯救者計畫中設定2009年要達到的88%低負荷能源效率目標,ColdWatt的750W電源供應次系樣本設計早已超越此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