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公司發表兩款可比擬為“網路流量交通警察”網路裝置,透過配置網路頻寬的功能,提升電子商務中最重要的客戶、應用功能、以及服務的運作效能。新型英特爾網擎 (Intel(R) NetStructure(R)) 7340流量規劃器(Traffic Shaper)與7370 (應用規劃器)Application Shaper 採用頻寬管理技術領導廠商Packeteer公司的PacketWise*技術。

新推出的英特爾網擎 (NetStructure)頻寬管理產品讓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ISP)、應用服務供應商(ASP)、主機代管服務商(Hosting Service Provider,HSP)、以及自行管理主機的電子商務顧客,更能掌控頻寬的運用,讓重要的應用功能不會浪費在非關鍵性的流量傳輸,以節省網路資源。透過此系列產品監控網路頻寬的功能以改善網路效能,並讓商務應用的網路連線更有效率,讓部分顧客因此不需向ISP購買多餘的連線頻寬。

英特爾的網擎(NetStructur)7340流量規劃器(Traffic Shaper)是一款高容量的智慧型網路應用裝置,專為管理網路頻寬所設計,提供分類式服務與控制廣域網路頻寬等功能。7340流量規劃器讓服務供應商排定頻寬優先順序,優先分配給重要任務的應用功能,並限制其它非關鍵以及高容量應用功能的頻寬,提高各式應用功能與服務的效能。

英特爾網擎(NetStructure) 7370 應用規劃器(Application Shaper)為一款策略型(policy-based)的應用功能訂戶管理系統,讓ASP與HSP能以符合經濟效益的成本迅速供應安全且效能穩定的應用服務,並配合特定市場與顧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