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日前宣布推出新一代漫遊與互聯驗證產品,專門設計用來改善業者的漫遊與互聯效能監控。新的增強功能提供了即時的流量檢視、有用的分析與歷史報告(針對漫遊與互聯語音、SMS、資料與行動流量),同時符合GSM協會(GSMA)的全球漫遊品質(GRQ)標準。Tektronix Communications 的監控技術進展,可同時滿足漫遊與互聯服務供應商的需求,協助業者提升功能與效率,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隨著今日行動與固網漫遊及互聯流量增加,同時又要維持具成本效益的高品質服務,業者面臨了許多挑戰。像是服務供應成本、將高價的流量變成獲利、流失的收入來源,以及漫遊夥伴的選擇等問題,都會影響到業者的利潤。

承續該公司的漫遊與互聯產品組合,以及在市場中的領導地位,Tektronix Communications先進的漫遊與互聯驗證產品,提供了提高獲利的重要功能:

‧利用符合 GSMA 的 SMS、語音和資料 GRQ 關鍵績效指標(KPI),達成法規遵循。

‧提供依業者區分的個別效能智能與報表,以根據品質與漫遊用戶行為,協助選擇新的漫遊與互聯合作夥伴。

‧針對與服務供應品質相關的特定關鍵績效指標(KPI),主動監控與分析選定合作夥伴效能的功能。

‧可用來主動找出收入流失來源,將特定漫遊與互聯服務相關的整體成本降到最低的工具。

隨著世界變得更加連通,業者也越來越需要漫遊監控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可因應國際漫遊在用戶與流量方面的成長,以及業者服務產品組合與通訊協定技術的複雜性,並符合法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