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播資訊發行的零組件雜誌與網際先鋒雜誌再業界已經有近十年的歷史了,在如今社會越來越重視人文與知識經濟的時代,相信遠播公司的持續發展與服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介面。為此遠播資訊特別尋覓了一個具有人文特色的好所在,並且在12月4日起在此一新的地點辦公,據該公司社長黃俊隆先生表示:「我們公司定位在全球中文文化性的高科技出版機構為目標,到了新址辦公後,除了擴大發展與服務業界外,更希望在此為科技人文的永續經營打下深厚的基礎。」

該公司旗下除了平面雜誌的發行外,未來在網站的規劃上更會顯現其主要的特色來,目前易立達高科技網內除了有龐大資料庫外,還有科技日報的線上發行,今後還會陸陸續續推出各種線上資訊或服務,而且統統鎖定在電子、電腦與網際三大領域上。遠播公司的新址是: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03巷13號,電話:02-27219019,傳真:02-27219006。該公司亦表示由於搬遷作業的銜接上的誤差與疏失,因此網站的服務約停頓了一二天,且科技日報的發行作業也不正常,特別向其讀者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