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活動 /   
亞普達-來自美國的最新電子商務觀念
 


瀏覽人次:【1215】

開始時間﹕ 十月十二日(四) 00:00 結束時間﹕ 十月十八日(三) 00:00
主辦單位﹕ 美商亞普達
活動地點﹕ 北京國際飯店二樓彩虹廳
聯 絡 人 ﹕ 聯絡電話﹕ 0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最近業界傳出驚人消息,美國矽谷電子商務巨擎-----美商亞普達供銷網(www.allproducts.com.cn)悄悄進軍中國大陸B2B電子商務市場,它的總部設在天津,並在短短幾個月時間內迅速在全國三十幾個城市建立辦事處,速度之快,規模之大,都是前所未有的!

據瞭解,亞普達的目標是要做成中國交易規模最大、盈利最高的B2B電子商務網站!那?在目前Nasdaq指數狂跌、網站倒閉接連不斷的情況下,亞普達到底能給中國電子商務市場帶來什?呢?

據業內權威人士宣稱:首先,它會帶來源自美國矽谷的最新的電子商務觀念,『我們服務的宗旨是:一方面能?中國企業吸引更多的海外直接買家,積極參與全球貿易,另一方面能減少中間環節、節約成本,克服中國目前分銷系統存在的問題、提高分銷效率,增強企業的競爭力,增加?品銷售的機會。』Dr.Sanko.Lan,美商亞普達CEO藍信彰博士如是說。

其次,亞普達的到來,勢必會給國內一時泡沫滿天、人心惶惶的電子商務市場注入一針強心劑!『電子商務肯定有泡沫,但不是我們。企業上我們的網,目的只有一個:增加銷售機會;我們要做的就是要幫助中國企業尋找國際和國內的買主,做成大買賣,怎?會不成功呢?』,美商亞普達中國區總經理陳義豐先生胸有成竹表示。

亞普達在中國擁有一個非常優秀的管理和行銷團隊,他們熟悉中國企業特別是國有企業在生?、管理尤其是銷售方面存在的困難,深諳中國B2B市場存在的機會,並希望在促進中國國有企業騰飛方面做一些實實在在的工作。

此外,亞普達將總部設在天津也是經過認真考察的,其一,天津有南開、天津大學等國內著名院校,人才不是問題,且與北京相比,工資和消費水平相對較低,人才容易留住,所以天津作?亞普達的後勤支援城市非常合適;其二,作?北方的交通樞紐和重要商港,天津本身消費市場龐大且距北京較近,與北京一起構成中國北方最大的消費市場,這就?亞普達發揮內外貿橋梁作用提供最好的條件。

全新的觀念、優秀的管理和行銷團隊,我們期待著亞普達能給中國B2B電子商務市場帶來更加務實的驚喜!亞普達中國分公司並緊接著在一週內於天津(10/13)、上海(10/17)、成都(10/18)及廣州(10/20)等地舉辦一連串的記者會活動,已成為千禧年大中華地區媒體的最大盛事。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NI LabVIEW協助歐洲超大型望遠鏡專案
» 由「心」出發 R&S週年慶慈善午宴
» IDT收購Silicon Optix資產與技術
» 2008 NIWeek NI強調綠色能源相關應用
» Voltaix獲得Intel Capital的1250萬美元投資
  相關文章
» 60GHz CMOS單晶片收發機設計
» 圖形化系統設計基礎
» 三軸加速度計應用潛力與技術剖析
» Wii來了,MEMS的商機還會遠嗎?
» 探析自動位準控制技術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