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rocade Vyatta控制器促进新IP网络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1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692】

SDN控制器免费授权与新服务,协助企业顺利转移到敏捷的软件定义网络

/news/2015/01/22/1505153620.jpg

Brocade公司为推出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提供一年免费授权,致力协助客户加速迈向开放且敏捷的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 SDN)的承诺。Brocade Vyatta控制器现在开始提供免费下载,让企业与服务供货商可以探究SDN应用,而无需投资昂贵且耗时的硬件购置或软件整合。这项免费授权可在一个测试环境管理多达五个实体或虚拟网络节点,并且包含了Brocade全球服务的60天免费24x7支持。

新IP网络(The New IP)需要一个开放的软件驱动(software-driven)策略以便于发挥巨量数据、云端、行动与社交网络的最大化效益。开放来源SDN方案可提供更大的创新、互操作性与选择,同时免除被套牢于特定厂商的昂贵成本。然而,一种新网络方法的采纳通常需要专业支持。GigaOm Research调查显示,大多数对于开放来源SDN感兴趣的企业都希望能够从一家商业化的供货商取得支持,以降低采纳风险以及享有可靠的服务,这也是Brocade在开放资源的SDN关键的策略。

Brocade为了促进创新网络应用的开发,也推出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 Developer Edition,提供完整的工具(包括样板、链接库与测试环境)协助开发者快速编写与测试SDN应用,以及轻易的部署服务。因为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不含有专属的技术,所以开发者可以确信其应用将能在其他任何以OpenDaylight为基础的控制器之上执行。再者,开发者能保有所开发应用的完整知识产权。

SDN对于开发者与用户而言属于一种新的领域,Brocade提供一系列新服务协助企业尽可能的无缝接轨转移到SDN。这些服务包括下列项目:

*Brocade技术支持提供单一来源支持团队,协助整个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环境的维护、部署指南与问题排除。这项服务也提供专家协助解决开发上的问题,不论开发者要编写简单的自动化脚本程序或建立复杂的服务应用。

*Brocade认证教育为IT组织提供采纳SDN所需的概念基础与技能,包括由讲师指导网络工程师以协助建立可与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互动的客制化应用。

*Brocade专业服务提供专业的顾问知识,协助有关SDN的建置与开发。Brocade专家可直接与用户及开发者合作,建立开发环境以确保其应用执行符合预期。

*线上社群提供一个独立的社群网站,让营运者与开发者能够就开放来源网路的诸多面向进行实务上的探讨。客户可以透过这个社群下载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利用社群论坛、文件与Brocade的技术服务中心,分享使用例、教学与程式码样本,以及掌握有关网路相关开放来源专案的最新发展。

Brocade软件网络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Kelly Herrell表示:「透过提供一个基于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的真正开放SDN方案,进一步突显Brocade积极致力协助客户加速转移到新IP网络。我们的免费授权模式、针对用户与开发者提供新服务、以及对OpenDaylight的持续支持,非仅排除了SDN方案建置上的重大障碍,同时也加速从测试到实际运作的时程。」

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是业经完整测试、文件化且品质确保的OpenDaylight平台的版本。 OpenDaylight是由社群主导的开放架构,其宗旨在于促进创新和建立一个较透明的SDN方法。不同于其他厂商的是,Brocade承诺将Brocade Vyatta Controller的任何强化设计贡献给社群,以确保能与其他OpenDaylight-based控制器维持互通性。因此,其新功能与强化设计可频繁的增加到平台,而不同于传统上二、三年一次的管理软体更新时程。

OpendDaylight执行总监Neela Jacques表示:「我们了解组织需要的是一个可程序化的网络,而Brocade正是为今日这些想采用SDN方案的企业开辟出一条康庄大道。从需要客制化的网络运作的医疗机构,到需求快速的园区网络,都是需要采用SDN的例子。有了OpenDaylight作为核心,Brocade能更快速地升级解决方案以达到客户需求。」所有产品与服务皆供应中。(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平台独立、主机操作系统与hypervisor中立设计,以便能够管理来自多重厂商的实体和虚拟网络平台。

*容易使用的GUI接口、安装工具与完整支持,加速竞争时程、部署时程及减少后续的管理负荷。

關鍵字: SDN コント ローラー  IP 网络  Yazılım tanımlı ağ  網路節點  ソフトウェア ドライバー  Brocade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新闻
Brocade获IHS Markit评比2016年WLAN基础架构领导厂商
Brocade vADC方案开始在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供应
Brocade新任亚太日本基础设施分析总监
Brocade:释放数位转型能量─解放IT的传统束缚
中国药科大学采纳Brocade New IP网路建构云端资料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结合虚拟化技术与10G-EPON实证实验有成
» 多功能嵌入式系统新未来:从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构完备物联网技术 重塑商业创新价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6JA21M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