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C Solution Fair 2016打开智慧应用之门
创意巧思不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8787】

台湾NEC主办的NEC Solution Fair 2016日前在台北喜来登顺利落幕,本次以「数位产业革命的领导者」为主轴,展出各类IT技术在各领域的智慧应用,NEC执行役员常务石井力在「支持数位产业革命的NEC~实现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社会」的主题演讲中表示,NEC多年来积极推广AI技术的开发与应用,面对日益复杂高深的社会课题,NEC将最尖端AI技术群命名为「NEC the WISE」,使人类与AI技术相互协调的高度智慧来解决各种课题,进而实现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社会。

台湾NEC主办的NEC Solution Fair 2016以「数位产业革命的领导者」为主轴,展出各类IT技术在各领域的智慧应用。
台湾NEC主办的NEC Solution Fair 2016以「数位产业革命的领导者」为主轴,展出各类IT技术在各领域的智慧应用。

这次的展会展出了NEC在全球各地已有许多实际案例,包括NEC将ICT系统提供给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的机场,搭配NEC的人脸辨识技术,以及群众行动解析技术、时空数据交叉侧写这两项世界首创的AI技术,实现安心旅行的Fast Travel ,在智慧城市的营运部份,目前NEC与阿根廷的蒂格雷市、纽西兰的威灵顿市合作;在制造业方面,运用物联网(IoT)基盘,与三菱电机合作,解决生产线上实际遭遇的问题,透过征兆监视、需求预测的AI技术,实现全年无休的制造业工厂型态。值得一提的是,NEC在娱乐业方面,活用人脸辨识技术进行演唱会入场管理,散场时运用AI预测壅塞情形,让观众从开始到结束都能达到「零等待时间」,获得最为满足的体验,上述案例都是透过IoT及AI等技术,加速数位化,衍生出新的价值链,最终发展至社会及产业构造。不仅如此,NEC更积极与客户及商业伙伴推动共创,整合各企业所属领域的优势,强力推动数位产业革命。

NEC Marketing New Business本部长早川浩平「NEC的价值链革新创造社会价值」专题演讲中,强调在企业陆续加速全球化、消费者影响力扩大而日益变化的市场,NEC活用IoT与AI技术,并由制造业、零售业、设备远端监视等实例说明,从制作、运输、销售到生活,透过价值链(Value Chain)的革新,生产流程可视化、即时侦测故障预兆等技术,达到高效率与高精确性的成果。

NEC Solution Platform事业群资深PRESALES专家林汉坤发表「以NEC的人工智慧说明监控系统的过去、现今及未来」专题演讲,NEC在世界各地设立了五大研究所,进行全球开放的创新研发活动,打造世界No .1 & Only 1的技术。针对影像搜集技术方面,NEC首创的「时空数据交叉侧写」AI技术,可迅速发现不同时间、地点的可疑人物徘徊行为,而能更进一步预防犯罪发生。

NEC Big Data战略本部Senior Expert滨中雅彦,则在专题演讲「迎接IoT时代,活用AI?Big Data创造新价值」中,详细介绍NEC的AI技术群「NEC the WISE」。NEC活用了巨量资料,运用群众行动解析技术来守护公共安全;在社会基础建设方面,「土石流灾害检测.预测」能够即时且精准预测土面崩塌的危险;NEC独家研发的「异种混合学习技术」,与一般机械学习相比,更能确实预测消费者对新商品的需求;NEC提供高速、轻量的「RAPID机械学习」,可对应客户各种不同需求,并减轻相关业务负担。

自2004年起举办至今,已连续13年举办的NEC Taiwan Solution Fair,在展示现场规划为四大领域:Safety Solutions、Retail IT Services、Carrier Networks、Healthy Life。藉由互动体验、实机展示与情境模拟,展示包括:守护安全的「3D人脸辨识系统」、「VIP人脸辨识」;提供流通零售业界全新技术的「人脸辨识结帐系统」、「 NEC TWIN POS主机」;NEC的硬体式容错伺服器(FT Server),确保系统运作绝不中断,替换硬体时也不需停机;可运用于医疗现场的穿戴式介面「ARmKeypad Air」,企业用排水处理设备、车载式小型净水装置,守护众人的健康生活;拥有剧院级处理技术的NEC专业安装型雷射投影机,以及旗舰级84吋的高解析度4K显示器,满足各种高画质的专业需求。

相关新闻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ATEN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国际设计大奖三冠王隹绩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通孔短截线为同轴PCB连接器发射讯号的简单方法
» 发明 就是我的毕生事业!
» 新加坡采访特别报导
» 电脑用连接器市场概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SL9T0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