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智慧制造再添力 Manz/EIKO电机共推PCB生产制造一站式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8212】

为了让PCB制造商可更方便转移至不同产线并易于维护,并降低生产制程变异性、提升操作人员安全性,以及省时、BOM(原料清单)、人力成本等,Manz(亚智科技)与日本自动分析管理装置制造商EIKO电机共同研发在线式高精度药液自动分析管理添加仪─ICA001。

亚智科技宣布与EIKO电机展开技术策略合作。
亚智科技宣布与EIKO电机展开技术策略合作。

亚智科技PCB事业部总经理刘炯峰表示,Manz与EIKO电机共同推出的新型在线式高精度自动分析管理添加仪器,可一次分析五种化学药液,且在十五分钟内会自动采样及分析液体。

刘炯峰进一步表示,ICA001重量约有5.5公斤,体积大约只有二十吋行李箱的一半,外型轻巧且携带方便,最重要的是,其分析误差值低于3%。

EIKO电机研发总监北田正则表示,其实相关的产品技术,该公司在日本已有三十多年的经验,但是早期研发出的设备须汲取分析的液体量较多,且体积非常庞大;如此一来,若是欲销售至海外过程会十分繁杂,加上随行支援的技术人员数量多,对于客户而言负担沉重。

北田说明,新式技术可大幅的缩小设备体积与重量,借此,无论是海外销售或是收后服务方面都较以往便利。再加上,日本国内的PCB需求市场逐渐萎缩,该公司与亚智科技合作后,可更容易将版图跨足到全世界。

据了解,除了铜制程之外,ICA001也具有高度的相容性,其化学药液分析功能可以用于不同的湿式制程段,并可与其他厂牌的设备以外相互连结。除此之外,ICA001也能搭配电脑整合制造中央管理系统CIM,提供制造商整合所有生产参数,迎接大数据生产世代,进一部为客户强化智慧生产制造能力。

刘炯峰说明,不分液体种类,ICA001可以一次分析五种药液。该设备现阶段只有搭配铜制程,但不代表只能分析铜制程相关药液,未来也可分析其他种类制程中的液体。

關鍵字: 知的生産  PCB  Manz  EIKO电机 
相关新闻
TPCA展??2024台湾PCB产值 有??复苏达8,182亿新台币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2024台湾国际扣件展聚焦绿色永续与高值化 即日起开放预登
工研院东南亚办公室於泰国成立 助台商转型升级强化优势
两岸PCB供应链齐聚泰国 迎来全球PCB版图丕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30SG8K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