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可无缝协同合作 明导推高效多板系统设计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313】

为了让多学科团队可进行无缝协同协作,以便高效管理日益复杂的系统,Mentor Graphics(明导国际)推出全新的Xpedition多板系统设计解决方案。 Xpedition流程可消除设计流程中的冗余工作,进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团队效率,同时还可借助资料管理基础设施优化产品性能和可靠性。

明导国际系统设计事业部业务开发总监David Wiens表示,该公司推出的Xpedition多板系统设计解决方案,可消除设计流程中的冗余工作,进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团队效率,同时还可借助资料管理基础设施优化产品性能和可靠性。
明导国际系统设计事业部业务开发总监David Wiens表示,该公司推出的Xpedition多板系统设计解决方案,可消除设计流程中的冗余工作,进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团队效率,同时还可借助资料管理基础设施优化产品性能和可靠性。

明导国际系统设计事业部业务开发总监David Wiens表示,如此一来,便可确保资料完整性,以及将可重复使用的IP用于系统中的所有电路板、连接器和电缆。

要设计包含多个互连电路板(连接器和/或电缆)的系统,过去通常会使用多种桌面办公工具(例如,可确保电路板内部连接的试算表、记录系统元件参数的文字档以及可显示模组层级系统结构和层次结构的绘制应用程式),将单独的非耦合电路板和布缆项目整合到一起。

由此将带来一系列问题:跨领域设计团队之间无法很好地配合;代价高昂的系统内连接错误;耗时费力的人工验证步骤;以及阻碍系统设计优化的严格的系统变更规则。这种缺乏整体性的多板系统设计会进一步影响互连电子系统(俗称系统体系,常见于汽车、航太/卫星、工业自动化和资料中心基础设施内)网路的设计能力。

明导推出的Xpedition多板系统设计流程使用经过充分集成的自动化协作工作流程取代了效率低下的纸面和人工过程,从而提高了设计团队的生产率,同时降低了开发成本。

所有抽象层面的自动化同步以及自动化连接器管理均可帮助设计团队实现上市时间目标。在实现追踪信号流向、功能和信号完整性模拟以及设计分区和重新分区的同时,维护连接内容,进而确保「设计即正确」的系统设计。 Xpedition流程将提供全面并行的协作设计环境,世界各地的团队从此能够「即时」合作,为公司提供灵活且直观的技术,从而开发出具有创新性和竞争力的产品。

關鍵字: 多板系统设计  Xpedition  明导国际 
相关新闻
波音扩展与西门子Mentor Graphics的夥伴关系
明导国际软体已通过台积电12FFC与7nm制程进一步认证
台积电与明导国际合作为新InFO技术变形提供设计与验证工具
西门子收购Mentor Graphics 拓展工业数位化领域
物联网安全仍有进步空间 明导以Nucleus补其不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XK6GW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