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奥宝创新数位生产解决方案 助客户实现良率最大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8195】

在今年的 TPCA展会上,奥宝科技为PCB 和FPC(软板)制造商,展示了一系列创新型数位生产解决方案。这也是奥宝科技首次在台湾展示全新的Nuvogo Fine 直接成像系统、Precise 800 自动光学成形系统、Sprint 200 Flex 软板文字喷印系统、Discovery II 9200整合先进自动化功能的AOI 以及InCAM Flex 和InPlan Flex等解决方案。

Sprint 200 Flex 是奥宝因应轻薄型软板PCB的生产需求,而设计的首款PCB文字喷印机。
Sprint 200 Flex 是奥宝因应轻薄型软板PCB的生产需求,而设计的首款PCB文字喷印机。

奥宝科技台湾分公司总经理何旻表示,新一代解决方案的推出,可以让台湾客户更加直接地体会到它所带来的巨大好处。随着电子产品的日益小巧化和精密化,奥宝科技将继续努力,为日益复杂的PCB与FPC 制造业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确保客户能够获得更高的良率、更好的性能和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关于Nuvogo Fine:Nuvogo Fine DI 解决方案可以为高阶HDI 和软板的进阶版半加成制程 (mSAP) 提供更高产能。 Nuvogo Fine 是专为PCB制造业生产更加纤薄的高密度多功能装置而生,能够带来高解析度的同时又能兼顾成像品质和产能。同时,Nuvogo Fine 也具有超快的生产速度,可以加速制造商的上市时间,确保保持较低的单次印刷成本。

关于Precise 800:近期推出的Precise 800 是首款针对高阶HDI 与复杂多层PCB板制造的自动光学成形AOS 解决方案,它能够烧蚀残铜(短路)并修补缺铜(断路),所有作业在单一自动化程式中进行。 Precise 800能够在PCB 设计中实现精确、高品质的 3D 成形,因此可以大幅度减少PCB 报废,进而大幅提高良率。 Precise 800可以解决内层、外层、多线条、转角和焊盘上的所有缺陷。

关于Sprint 200 Flex:Sprint 200 Flex 是奥宝科技为因应轻薄型软板 PCB 的大量生产需求而特别设计推出的首款PCB文字喷印机。 Sprint 200 Flex 具备多块板处理功能以及对位与序列化工具,从而让制造商在各种软板PCB材料上进行大量生产与达到高良率高品质文字喷印,并且在序列化印刷时能够拥有突破性表现。

关于整合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 Discovery II:整合先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 Discovery II 9200 将奥宝科技的高性能AOI解决方案与自动化功能完美结合,可以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该款系统专为 MLB 和 HDI 批量生产而设计,在确保最高的缺陷侦测率和产能的同时,拥有出色的良率与更高的利用率。

关于InCAM Flex and InPlan Flex: InCAM Flex是专用于软板和软硬结合板的CAM解决方案,通过针对软板的生产工具设计提供精准的CAM工具和资料优化,最大化软板生产产出。 InPlan Flex是一套功能丰富的软板和软硬结合板自动化工程系统,它结合了复杂的工程实践知识与制前计画工具,可设计出最佳的生产流程。

關鍵字: PCB  奥宝科技  Orbotech 
相关新闻
TPCA展??2024台湾PCB产值 有??复苏达8,182亿新台币
工研院东南亚办公室於泰国成立 助台商转型升级强化优势
两岸PCB供应链齐聚泰国 迎来全球PCB版图丕变
益华电脑与达梭首度支援云平台方案 加速机电系统开发转型
Cadence推出全新Celsius Studio AI热管理平台 推进ECAD/MCAD整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4685FM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