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世平与上海南潮讯息科技推出TI CC2538SF53 Ruff为基础的智慧菜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215】

大联大控股旗下世平集团与上海南潮讯息科技合作将推出以德州仪器(TI)CC2538SF53 Ruff为基础的智慧菜园解决方案。

大联大世平集团与上海南潮讯息科技合作推出以德州仪器CC2538SF53 Ruff为基础的智慧菜园解决方案。
大联大世平集团与上海南潮讯息科技合作推出以德州仪器CC2538SF53 Ruff为基础的智慧菜园解决方案。

此方案是由一家位於福建泉州新兴的智慧农业萌公社设计,其旨在打造城市顶楼的智慧菜园,首要需求便是透过物联网技术以无人且智慧化的方式进行管理,让蔬果可以处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下,其次也包含对菜园的远端系统管理,例如远端灌溉、远端抽风机、远端控制灯光等。

Ruff为其提供可从底层感测器选型、资料读取上传、云端资料分析与处理,以及终端应用展示的农业联网解决方案。

Ruff提供感测器选型及菜园资料读取,获取资料并透过MQTT协议定时将菜园内采集到的资料回传感测器,透过Ruff物联网节点将感测器资料传输到Ruff闸道。

可在手机、PC等终端应用上可执行一些功能,如显示菜园相关数据(土壤温湿度、PH值、空气温湿度、光照强度;远程、自动灌溉);菜园状态管理(浇水时间一到,则会显示「缺水」的指令,使用者可点击「我要浇水」键进行远端灌溉);後台管理(在PC端的後台管理中,可统一管理及维护各个感测器及闸道的工作状态,让客户透过後台即可一键管理菜园的各项设备。)

此解决方案的重要特性包含:

科学栽培:透过剖析采集的资料,可进行监控及管理农作物的最隹生长环境,利用专家资料库进行标准、科技化的栽培,保证作物在最隹环境下生长。存活率达到了98%以上,保证产量、农作物空间利用率最大化。

精准操控:资料透过部署的感测器、闸道采集及本地分析,上传到云端进行分析处理之後,可迅速依照农作物成长的需求对栽培基地的温湿度、二氧化碳、光照强度等进行合理调控。

节省人力:智慧农业栽培方法完全依靠物联网技术及智慧化管理,取代过去人工栽培的需求,如:看护、施肥、浇水等,有效提升控制的精准度及产量。

绿色农业:相较於传统农业,智慧农业可以透过感测器、闸道及云端将资料储存,有利於农产品後续溯源,生产出真正不影响环境也不受污染的蔬果。

關鍵字: 智能农业  世平  大联大  TI 
相关新闻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2024农机展交易金额逾4.5亿元
联发科与大联大品隹集团於Embedded World 2024展出嵌入式智慧物联网合作成果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TI新型功率转换器突破电源设计极限 协助工程师实现更高功率密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5MT1NU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