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达梭系统2020台湾用户大会 聚焦数位转型效益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9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335】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今日(3日)於台北万豪酒店盛大举办「2020达梭系统台湾用户大会」,并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与企业领袖共襄盛举,包含汉翔总经理马万钧、和硕技术长暨资深??总经理黄中于,皆与会分享导入3D虚实整合设计流程的优势与效益,以及该技术在航空航太、高科技、工业设备、汽车、生命科学、交通建设等产业的成果。

/news/2020/09/03/2026089450S.jpg

达梭系统台湾用户大会今年迈入第五年,本次邀请各界菁英,共同探讨台湾企业面临的转机与新机,并聚焦4大议题:从疫後世界经济发展趋势中抢得新契机、企业营运与商业生态系统不中断的关键良策、透过新兴科技虚实整合开创新获利模式、以及未来人才孵化与企业永续的方向等。

并由行政院国家运输安全调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宏智,及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开场致词,说明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如何帮助客户在2020年COVID-19疫情的冲击下,运用虚实整合、数位双生等创新技术,实现超前部署,并且迅速重启动能。

达梭系统大中华区总裁张鹰表示:「COVID-19疫情带来全新商业秩序;供应链断链、物流受阻、延迟交付与业务与工作型态转变,难以应变的企业都受到重创。在这样充满挑战的时期,更突显数位转型的重要性。达梭系统长期致力透过3DEXPERIENCE平台,帮助客户实现全方位数位转型,强化竞争力的同时,亦提升危机应变能力。台湾在全球市场占举足轻重地位,未来我们将持续透过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与合作夥伴携手,推动在数位转型浪潮中的创新发展。」

张鹰并进一步阐述,今年疫情亦大幅提升疫苗研发需求,达梭系统在2019年成功整并Medidata及其临床商用解决方案,积极协助世界各国研发COVID-19疫苗,期许运用科技力量战胜疫情,提升全体人类福祉。

达梭系统於今年初宣布未来将专注发展生命科学领域,因此大会今年除了邀请航空航太、汽车、建筑、高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夥伴担任主讲嘉宾以外,亦邀请生技医疗领域的合作夥伴分享应用实例及未来的产业趋势。

汉翔公司总经理马万钧表示,智慧制造为航空航太产业发展带来飞跃性的进步,虚实整合、数位双生等技术有助於大幅简化生产流程与制造成本,今年首飞成功的国机国造高教机「勇鹰」即为研发人员运用达梭系统旗下3D软体平台协作的成果。

和硕技术长暨资深??总经理黄中于,则分享如何结合5G技术与应用,并透过达梭系统的解决方案加速智慧制造布局,不仅缩短设计与制造所需时间,亦能快速检验模型问题所在。

联宝电脑台北机构部总监陈基富则分享如何透过达梭系统旗下软体与客制化解决方案加速推动数位转型,提升产品设计研发及品质管控的能力,进而强化竞争优势。

本次也由中央研究院基因体中心??研究员暨国家生技园区代理生技育成中心执行长沈家宁分享如何运用跨领域干细胞技术,建构未来精准健康产业。

达梭系统台湾合作夥伴亦在现场互动体验区展示目前最热门的应用主题与范例,4大主题展区:基础建设领域、制造工程领域、生命科学领域、以及3DEXPERIENCE平台,涵盖范围从先进的智慧制造、协同设计创新平台、自动化与机器手臂、5G天线设计、知识工程AI数位设计、半导体解决方案、复合材料研发、3D列印分析与模拟整合、VR/AR、机电整合、云端平台与大数据分析、及智慧城市等多元化应用,还有在未来工厂、交通运输、建筑营造、数位工厂、绘图设计、土木生命周期、生技、精准医疗及照护等领域的智慧管理,希冀透过完整解决方案带给与会者崭新的沉浸式体验。

關鍵字: 虚实整合  数位分身  达梭 
相关新闻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Cadence推出业界首款加速数位双生平台Millennium
西门子PAVE360携手Arm、AWS导入云端 加速汽车业创新发展
达梭系统台湾年度高峰论坛 虚实整合擘划全方位转型策略
达梭系统举办数位转型智造论坛 助中小企业提升研发创新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1ZI96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