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宣布将扩充台湾彰化厂PPF产能 预计2023完工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2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4901】

科思创27日宣布将大规模扩充台湾彰化厂的车漆保护膜(PPF)产能,该厂为科思创全球唯一的PPF生产基地。

科思创将於2023年扩增台湾彰化厂车漆保护膜产能
科思创将於2023年扩增台湾彰化厂车漆保护膜产能

本项计画投资金额高达数百万美金,规划扩增PPF产能与研发设施,并预计将於2023年完工,以满足汽车专业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外,彰化生产基地已於日前取得ISCC Plus认证,具备生产质量平衡芳香族TPU的能力,可实现生产含一定比例再生原材料的TPU。

科思创为全球领先的PPF产品热塑性聚氨窬(TPU)供应商之一。过去数十年,传统汽车贴膜皆采用聚氯乙烯(PVC)制成,随着环保意识的高涨,使用PPF取代PVC也成为最新永续发展趋势。

PPF不但可回收利用,在物理性质与抗化学性能方面的表现与PVC相较表现更为出色,能提供车漆保护膜优异的耐候性、更高的透光率以及绝隹的物理强度PPF还可有效抵御沙石刮痕与化学物质(如酸雨)的冲击。

科思创中国热塑性聚氨窬事业单位资深销售经理李?文表示:「藉由科思创强大的研发中心,我们能够为我们客户在收到下游厂商的特别需求时提供客制化的服务并找到理想的解决方案。」

南通纳科达聚氨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琳表示:「科思创能够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与知识,这为客户以及整体价值链合作夥伴带来极大的帮助。彰化厂PPF产能扩增计画能够加速市场产品供应。」

同时,该厂的位置也带来额外优势-邻近全球主要市场之一的中国大陆,能够确保快速向其提供服务。

Desmopan 88395AU PPF系列产品可应用於高性能TPU车漆保护膜,可为车体表面提供更永续、高性能的保护,同时亦能加强车身烤漆,并降低经常重新贴膜的必要性。相较於传统PVC产品仅有一至二年的生命周期,此系列产品长期耐久性更隹,拥有五至十年的使用寿命。

亚太区热塑性聚氨窬业务开发专家林佑涵表示:「科思创经由这项投资,可为汽车零件客户提供全方位PPF产品方案,其中包括保护膜与贴膜应用产品。」

科思创彰化厂厂长陈毓生表示:「藉由科思创在TPU产业所拥有的丰富经验与多年实绩,我们相信这项投资将为我们的主要客户以及终端使用客户带来更多效益,同时达成成为可靠供应商的目标。」

彰化厂甫通过ISCC Plus认证,可生产质量平衡芳香族TPU。彰化厂除了是脂肪族 PPF TPU的全球生产基地外,也是科思创全球生物基多元醇TPU的指定生产基地,亦为科思创在亚太地区最大的TPU生产基地,并配置一座亚太TPU研发中心。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422NEU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