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施耐德电机2019获颁逾20项国际奖肯定 强助建置新世代资料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566】

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位转型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日前宣布了好消息,旗下关键电力事业部(Secure Power Division)在2019年共斩获了20多个国际奖项,这些奖项横跨领导力、产品和计划等领域,充分展现施耐德电机在资料中心和IT基础建设领域的领导地位。

除此之外,关键电力事业部最近更在独立研究机构Canalys的「2019 EMEA通路领导力矩阵(EMEA Channel Leadership Matrix)」中获得冠军(Champion status)头衔,同时亦在许多媒体,产业分析专家及产业机构的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

施耐德电机关键电力事业部执行??总裁Pankaj Sharma表示:「我们在过去一年中所获得的认可,证明了我们作为业界领导者的地位,以及我们信守对客户、员工和环境的责任。我们致力於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从而使所有人都可以生活在全面电气化以及数位化的世界。这些奖项彰显了我们的努力付出终能成功地达成目标。」

施耐德电机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因创新和设计获奖

施耐德电机的关键电力事业部在资料中心产业的历史十分长久,现今该部门正在推动全面的网路边缘转型。其资料中心和边缘运算解决方案在2019年屡屡获奖而备受肯定,其中包括:

.EcoStruxure IT Expert是业界第一个以云端为基础的新世代资料中心基础建设管理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荣获多个奖项,包括:2019年网路运算奖-年度最隹IT优化产品(Network Computing Awards 2019 - IT Optimization Product of the Year);2019年DCS奖年度最隹资料中心ICT管理创新(DCS Awards 2019 - Data Center ICT Management Innovation of the Year)以及2019年SDC奖-年度最隹人工智慧/机器学习创新(2019 SDC Awards - AI / Machine Learning Innovation of the Year )。

.EcoStruxure Pod资料中心荣获「2019年电机评论奖」中的「年度最隹资料中心设计和建设产品」(Data Center Design and Build Product of the Year at the Electrical Review Awards 2019),此荣誉彰显了施耐德电机在资料中心基础建设市场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为业界之冠。

根据Infonetics Research的资料显示,每年光是环境风险所造成的停机意外占了资料中心运作中断原因的11%。针对边缘资料中心环境的管理及监控,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亦推出了NetBotz监控管理系统,包含NetBotz Rack Monitor 750和NetBotz Camera Pod 165。

NetBotz 750从根本全面创新,透过多种感测器以及监视设备,为IT专业人员提供必要的监控能力,以应对边缘资料中心等高度专业化的关键设施可能发生的环境威胁,如失火、风灾等严重意外,不仅可协助简化IT专业人员在管理上的困难度,也能有效降低边缘资料中心的实体安全风险。

扩大IT通路合作夥伴的成功

以UPS不断电系统以及机房基础设施管理着名的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为施耐德电机旗下重要关键电力品牌。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的全球合作夥伴网路十分完备,共有超过150,000个IT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确保合作夥伴持续成长,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推动建立及改善合作夥伴计划和教育机会,提供业界最隹的协助。施耐德电机2019年通路计划亦获荣获数项业界年度最隹计划推崇,其中包括:

.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通路夥伴计画连续10年荣获CRN 5颗星评价。该计画提供业界首屈一指的培训、财务资源以及行销上的支持。

.独立研究机构Canalys的「2019通路领导力矩阵(2019 Channel Leadership Matrix)」将APC by Schneider Electric品牌评选为冠军。这项荣誉肯定了关键电力事业部投资EMEA通路合作夥伴计划以及推动业务简化的努力,同时也表彰其将投资合作夥伴的获利能力和商业模式视为首要任务,并展现其对维持或增进合作夥伴间利润共享之承诺与努力。

關鍵字: 施耐德電機 
相关新闻
施耐德电机获Verdantix评为能源管理软体的领导者 加速客户实现净零排碳
施耐德电机建议更重视永续及能源转型 电气化、数位化布局可加速去碳
施耐德电机名列DJSI百大永续企业 连续13年获得Corporate Knights肯定
施耐德电机协助布局智慧电网 加速实现全球能源转型
施耐德电机获世界经济论坛认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厂被评为永续发展灯塔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VD4PE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