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OEM大厂推出首批NVIDIA认证系统的加速伺服器 通过ML分析实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1月27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05】

人工智慧(AI)是当今最强大的技术,要推动其在各产业发展,就需要新一代电脑的调校和测试,来运行AI与资料分析作业。NVIDIA正与全球顶尖OEM厂商合作,更宣布从今天起,NVIDIA的合作夥伴将协助资料中心取得最新的加速伺服器支援,系统制造大厂将推出首批NVIDIA认证系统,打造出针对现代运算作业负载进行测试的伺服器。

Dell Technologies、技嘉(GIGABYTE)、慧与科技(HPE)、Inspur及美超微(Supermicro)等加速伺服器制造商,现已将NVIDIA认证系统准备就绪。
Dell Technologies、技嘉(GIGABYTE)、慧与科技(HPE)、Inspur及美超微(Supermicro)等加速伺服器制造商,现已将NVIDIA认证系统准备就绪。

这些系统借助最新搭载NVIDIA Mellanox网路的GPU,能加速处理AI作业,从不断增长的海量企业资料中,挖掘传统系统遗漏的宝贵资讯,进而提升机器学习技术。Dell Technologies、技嘉(GIGABYTE)、慧与科技(HPE)、Inspur及美超微(Supermicro)今日纷纷推出取得认证的伺服器。

首批采用NVIDIA A100 Tensor 核心 GPU的系统包含:

.Dell EMC PowerEdge R7525 与 R740 机架式伺服器

.GIGABYTE R281-G30、R282-Z96、G242-Z11、G482-Z54、G492-Z51系统

.HPE Apollo 6500 Gen10系统及HPE ProLiant DL380 Gen10伺服器

.Inspur NF5488A5

.Supermicro A+系统AS-4124GS-TNR及AS-2124GQ-NART

以上产品皆附上NVIDIA认证系统的标章,意味着这些系统可以处理机器学习、资料分析等领域中最具挑战性的任务。

NVIDIA指出,用於筛选海量资料的AI模型数量,在短短五年内成长了近三万倍,资料中心和网路边缘流量也呈指数增长,因此推动了加速运算的需求。使用的模型多样性和作业负载也在不断增加,企业需要具灵活性的GPU,以及一个安全、可靠、高速且可有效扩大规模的基础设施。

NVIDIA认证系统可提供企业AI所需的效能、可程式化特性及安全处理能力。这些系统结合了采用NVIDIA Ampere架构的GPU运算能力,以及安全的NVIDIA Mellanox高速网路解决方案。

要取得这项认证,系统需针对各种作业负载进行测试,包含从需要使用多个运算节点的作业,到只需单一GPU的部分运算能力即可完成的任务。

NVIDIA认证系统必须通过以下测试:

.深度学习训练与推论

.机器学习演算法

.智慧影像分析

.网路与储存装置卸载

测试内容着重於实际的使用场景上,并在NGC目录中取得热门的AI框架和容器NGC目录为NVIDIA针对GPU最隹化的应用程式中枢。这些经过最隹化的系统能运行NGC目录中的AI应用程式,因此,NVIDIA认证系统让每间公司都能取得与全球一些强大的AI电脑相同的软硬体。

NGC也提供持续增加的软体开发套件,将AI带入如医疗保健(Clara)和机器人(Isaac)等垂直市场。此外,NGC也提供框架,协助企业开始使用如推荐系统(Merlin)与智慧影像分析(Metropolis)等新兴的使用场景。

NVIDIA认证系统包含功能强大的资料中心伺服器,其搭载多达八个A100 GPU和高速InfiniBand或乙太网路介面卡,还包含企业边缘AI应用的主流AI系统。

OEM厂商使用NVIDIA Mellanox电缆、交换机,以及如ConnectX-6 InfiniBand或乙太网路介面卡和BlueField-2 DPU等网路卡,对系统进行认证。这些网路卡具备低延迟、高处理量,还支援从启动时的硬体信任根,到应用程式的连接追踪等多层安全保障。

每套系统皆使用NVIDIA Mellanox 8700 HDR 200G InfiniBand交换机或Mellanox SN3700乙太网路交换机进行认证。

截至目前,已有六个系统制造商的十四台伺服器取得认证,并提供加速运算服务。目前至少有十一个系统制造商的近七十套系统叁与这项计画。

關鍵字: 機器學習  边缘运算  伺服器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远东商银导入SAS平台 善用AI数据力彰显品牌价值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SIPJK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