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海能达侵犯摩托罗拉系统专利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846】

摩托罗拉系统宣布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ITC)行政法官Mary Joan McNamara,就摩托罗拉系统於2017年3月29日起诉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侵权一案的调查,发出有利的初步裁定通知书。

在诉讼中,摩托罗拉系统指控海能达非法进囗和贩卖双向无线电设备系统、相关软件和组件,侵犯了摩托罗拉系统四项专利。这些专利涉及海能达现今使用的专业和商业无线电产品营运的核心技术。

法官进行了长时间的调查,以及在长达一星期的听证会上听取摩托罗拉系统和海能达证人的证供、阅历数百页简报材料和数千件呈堂证物後而作出裁决。在初步裁决中的一部分,法官McNamara表示摩托罗拉系统的所有四项专利均有效,而海能达侵犯了其专利;而且摩托罗拉系统在四项专利的其中三项展示了「国内技术产业」,符合法律要求。法官McNamara同时建议就摩托罗拉系统美国专利编号7,369,869、7,729,701 及 8,279,991,颁布排除命令以防止海能达将侵权产品进囗到美国,以及颁布停止暨终止命令,阻止海能达继续供应和贩卖已进囗到美国境内之侵权产品。ITC的最终裁决将於2018年11月6日颁布。

摩托罗拉系统总法律顾问兼首席行政官Mark Hacker表示:「法官McNamara的裁决证实了我们的指控、维护了我们知识产权的完整性,并对海能达故意侵犯摩托罗拉系统专利的不道德和非法行为作出谴责。我们视初步裁决为重要的一步,这是我们全球一同应对海能达有系统、无耻地、严重盗窃和侵犯我们知识产权问题的努力之中一部分。」

Mark Hacker续称:「摩托罗拉系统在创新技术方面拥有历史悠久且卓越的记录,庞大的专利库包含大约5,000项专利。我们持续为客户推动创新的同时,致力捍卫我们宝贵的知识产权。我们非常感谢法官McNamara和ITC员工在调查期间所作出的努力,我们深信整个ITC将坚持这一项决定,并根据今天的调查结果进行最终裁决。」

關鍵字: 海能达  摩托罗拉系统 
相关新闻
警政署导入摩托罗拉系统先进通讯系统 升级紧急应变能力
摩托罗拉:无线电数字化优势明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BBYPWSTACUKD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