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面对全球竞争 擎宏电源供应器无以为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210】

擎宏电子的可程序电源供应器,主要使用于实验室、品保及产线端的测试。在客户端纷纷导入自动测试系统的情况下,电源供应器与其他仪器的通信兼容性就特别重要。目前擎宏的电源供应器,不仅支持各种不同的接口标准,更提供了各式不同的驱动程序,让客户在不同仪器间的整合应用上更加得心应手。

擎宏的电源供应器采用前面板进气的方式,可以达到仪器架100%的高使用效率。
擎宏的电源供应器采用前面板进气的方式,可以达到仪器架100%的高使用效率。

目前擎宏的电源供应器PFC功率因素的效率达到0.99,而交流转直流的转换效率也达到90%,并支持各种市场主流接口与驱动程序,完全满足客户对于产品节能减碳的要求。加上严格的质量控管、弹性化的交货期、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形成擎宏在市场上的产品竞争优势。

面对电源供应器产品,台厂与欧美厂商主要的技术差异点,擎宏电子国际营业部经理卢国铭认为,以目前擎宏产品累积的30年经验来看,在电源供应器的主要架构、各种量测/产生技术及接口通信能力,都已经应用得十分熟练。再加上关于新世代零件的评估研究与试用,使得擎宏的技术能力,与欧美厂商比较之下,几乎没有任何技术上的落差。

面对全球竞争者,卢国铭也骄傲地说,目前擎宏是全球直流电源第一家通过LXI 1.4认证的厂商,且不论是亚洲电源产品通过LXI的认证数量,以及台湾仪器类产品通过LXI的认证数量,擎宏都是全球第一。

卢国铭说,质量就是维持竞争实力最好的方式。基于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擎宏坚持使用最高质量的零件,当然如此一来,会使得材料成本难以压低。面对市场竞争,擎宏使用的策略是从设计端开始,将产品彻底模块化,而制造部门也全面导入自动测试系统。如此不但可以大幅缩短工时,且交货期也能更有弹性,对于客户的急单需求,都能让客户在短时间内拿到所需要产品。特别是自动测试系统的大功率,在设计上特别需要下功夫,这也让累积了30年经验的擎宏,拥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至于品牌经营的策略上,擎宏则走向区域结盟的方式。卢国铭表示,擎宏在不同的国家或地区,寻求与当地知名的同业或通路,以产品线互补的方式合作,将原本潜在的竞争对手,变成合作伙伴。这样的经营策略,目前在许多地区都已经达到相当好的成效。

關鍵字: 電源供應器  擎宏电子 
相关新闻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肯微耕耘20年积极布局全球 强化AI伺服器电源供应器支援
英飞凌携手群光电能提升氮化??PD3.1笔电电源供应器效能
明纬推出新一代机架式二合一电源供应器NCP-3200系列
明纬东协接轨国际 扩展市场新蓝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YN1N8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