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人民使用率高 两轮电动车将成为中国最重要日常交通工具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081】

环境污染、能源紧缺正日渐成为全球各国可持续开发和建设城市所必须面对的严峻课题,为了应对上述挑战,绿色、环保、节能正成为当今社会流行的话题。各国政府为了提高发展的质量,也积极鼓励各行业发展节能环保?品,因此,环保节能产品在当今各国社会中充满了活力,是经济成长新的原动力。电动车作为一种有效替代燃油汽车的绿色交通工具,无论从环保角度还是能源角度来看,未来电动车都需要有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才能有助於绿色环保的发展脚步。

在中国政府的鼓励政策,加上人们大多都精通两轮交通工具,使得中国开始成为双轮电动车的最热销市场。
在中国政府的鼓励政策,加上人们大多都精通两轮交通工具,使得中国开始成为双轮电动车的最热销市场。

目前全球各国的电动车主要有:电动摩托车、电动游览车、电动高尔夫车、电动观光车、电动汽车、电动载货车、电动救援车、电动助行(代步)车、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家庭生活车等。从其产品分类,可分为两类:即四轮、三轮和两轮电动车。两轮电动车包括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两轮电动车中,电动自行车占主要市场,其目标市场主要以个人代步来作为交通工具。

由於使用人囗众多,电动自行车制造产业成为中国重要的民生产业,发展电动自行车产业符合中国国情,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未来几年,作为一种小型、中速和短途日常交通工具,二轮电动车是十分理想的,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在中国政府的鼓励政策,加上中国人大多都精通两轮交通工具驾驶的状况下,使得中国开始成为这种廉价又环保的交通工具在全球最热销的市场。而两轮电动车也成为中国解决交通污染问题的替代选择。未来,两轮电动车必将全面取代摩托车、自行车,并将成为人们重要的日常交通工具之一。

關鍵字: 电动车 
相关新闻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MIH联盟宣布关润担任执行长 加速产业创新与标准制定
迈萃斯呼应数位绿色转型主题 促电动车齿轮加工升级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3QW0RC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