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协助企业数位转型 互盛打造智能办公展示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669】

数位时代来临,企业如何透过「智能办公」解决方案,提升工作效率已成为趋势。震旦集团旗下互盛公司全台首推智能办公展示中心━『互盛办公乐活趣』於今日正式启用,集结了「行动化办公、云端应用、AR体验、3D列印、第五色输出效果」等,带领企业数位转型,将办公融入智能科技,引领智能办公新未来!

互盛办公乐活趣展示中心揭幕,与会贵宾共同启动智能办公一站式服务。(摄影/陈复霞)
互盛办公乐活趣展示中心揭幕,与会贵宾共同启动智能办公一站式服务。(摄影/陈复霞)

互盛办公乐活趣展示中心提供智能办公一站式服务,互盛与合作夥伴联手呈现全方位商品服务的内涵。RICOH ASIA总经理太田知?(Tomokazu Ota)以策略夥伴表示祝贺,他提及双方合作逾30多年,以互盛的服务加上RICOH的产品,期??提供给客户最高级的服务。

互盛展厅主题为「智能办公新未来」,期??能提供顾客最新智能科技,结合办公乐活等的多元解决方案,从上班的一天打卡开始,即能享受智能化科技;日本原厂RICOH ASIA总经理太田知?(Tomokazu Ota)於开幕致词表示,理光已与互盛合作30多年,感谢互盛多年来为理光在台湾地区的客户持续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品质。本次展示中心全新开幕,展示更多元的智能服务内容,未来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推出更多智能办公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痛点,协助企业数位转型成功!

《亚洲数位转型研究调查报告》显示,目前逾8成的台湾企业认为「数位转型」是当务之急;其中仅有23%的企业有完整的数位转型策略,另外有23%的企业缺乏策略甚至不知如何进行。互盛公司总经理翁国华表示,互盛多年来深耕於整合一站式OA办公设备与CA网通设备服务,这次打造的智能办公展示中心「互盛办公乐活趣」,推出可以同时展示「行动化办公、云端应用、AR体验、3D列印」等解决方案的智能办公环境。

2017年更引进工业级的HP多射流熔融(Multi-Jet Fusion )3D列印机,可透过回收的塑直粉末,能在30分钟内列印出一个重达0.25磅的链环可提举重量高达10,000磅,为互盛3D列印设备中的新主力。翁国华表示,当材料材质愈多元,产品面也会变多。此外,第五色轻型印刷机具有特殊的印刷效果,可做到证券及钞票防伪等,只需透过轻型印刷机即可快速取得细致亮眼的物件,不必发包给传统印刷厂。

云端与网通的结合已成为现代智能办公的要项之一,互盛结合震旦办公云,推出云端ERP、HR人资系统解决方案,协助企业轻松办公,让办公流程更有效率与行动力。翁国华表示,互盛为了让客户提升更好的办公效率以及节省成本,不仅从2D跨足到3D领域,还结合软硬体资源,包括数位行销、商品及整合解决方案,目前营收方面的服务端与设备端比例约为65%比35%,因应销售第一曲线(如事务机)已进入成熟期,互盛期??藉由第二曲线(如3D列印机、轻型印刷机及云端)的销售,能够带动2018年产品全系列持续成长5-10%的整体目标值。

此外,展示中心设有AR体验展区,结合趋势科技AR(扩增实境),了解设备无须透过纸本想像。在无实体设备的情况下,直接透过个人行动装置扫描QR码,即可等比例评估即将采购的设备,是否符合空间需求,可大幅节省时间、提升企业效率。

优派国际(View Sonic)台湾区总经理黄金得则表示,因应企业办公室(会议室)或教室不同的展示需求,智慧数位看板(如显示器与电子白板)日後将逐渐取代投影机,除了视讯会议之外,同时可省略灯泡及更换零件等耗材费用,预估2018下半年台湾的整体市场趋势将呈现10倍速成长。

展示中心提供了满足大中小型企业的一站式设备整合办公流程,协助客户节省不必要花费的企业成本,能将资源聚焦投入於企业核心中,掌握商业先机,营造更大的事业体。互盛打造全新办公室设备展示体验中心,完整体现一站式办公设备流程,持续协助台湾企业掌握最新办公流程策略与趋势。

图说: (从左至右)震旦办公云资深总监林敬宝、RICOH ASIA总经理太田知?(Tomokazu Ota)、互盛总经理翁国华、优派国际(View Sonic)台湾区总经理黄金得、震旦集团大客户部资深总监陈建宏为互盛办公乐活趣展示中心揭幕,共同启动智能办公一站式服务。

關鍵字: 智能办公  3D打印  互盛  RICOH  震旦  优派 
相关新闻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震旦云以AI离职率预测协助企业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震旦家具落实健康职场、循环经济 打造永续办公场域生态圈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OJ912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