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DI与Jungo合作开发座舱监测技术 提升车辆安全性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891】

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与Jungo合作,共同开发基於飞时测距(ToF)和2D红外线(IR)技术的摄影机解决方案,以实现车内驾驶员及座舱监测。结合ADI的ToF技术和Jungo的CoDriver软体将可透过观察头部、身体位置以及眼睛注视情况来监测车内人员的睡意和注意力分散程度。该解决方案并可??实现基於脸部、身体和手势的智慧互动,提供每位车内人员的人脸识别功能,实现个性化资讯娱乐及服务,以及共乘支付等功能。

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与Jungo合作,共同开发基於飞时测距(ToF)和2D红外线(IR)技术的摄影机解决方案,以实现车内驾驶员及座舱监测。
Analog Devices, Inc.(ADI)宣布与Jungo合作,共同开发基於飞时测距(ToF)和2D红外线(IR)技术的摄影机解决方案,以实现车内驾驶员及座舱监测。

ADI汽车连接暨感测产品总监Vlad Bulavsky表示:「ADI与Jungo的合作,为目前手势控制之外的创新扩增实境应用开启了大门。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可将座舱监测和基於ToF的驾驶员和乘客监测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进而提高行车安全性。」

3D ToF为一项无扫描LIDAR(光检测和测距)技术,藉由发射奈秒级高功率光脉冲来捕捉相关场景的深度资讯(通常是短距内)。ADI提供可直接提升3D ToF系统功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处理、雷射驱动器、电源管理以及开发板和软体/元件,进而快速实现3D ToF解决方案。

Jungo的CoDriver软体运用先进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电脑视觉演算法,透过面向驾驶员的摄影机即时侦测驾驶员状态。该软体并支援车内全面侦测技术,例如乘客人数统计、安全带使用情况侦测、危急医疗侦测或观察等功能。

Jungo Ltd.执行长Ophir Herbst表示:「OEM厂商已运用Jungo的CoDriver监测演算法来保障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并开发监测车内乘客状态的创新用例。我们很高兴与ADI合作,透过我们的演算法和ADI领先的ToF技术使车辆更智慧,协助OEM满足法规要求,并於下一代车辆中实现创新。」

關鍵字: ADI 
相关新闻
ADI与BMW集团合作推出10Mb车载乙太网路技术 支援软体定义汽车发展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DigiKey《Farm Different》第三季影集探索农业未来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产学合作 ADI助中华大学电子学实验课程创新效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XBOJG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