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yMind Group宣布委任西山明纪为集团人力资源总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2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372】

AnyMind Group 宣布任命西山明纪(Akinori Nishiyama)为集团人力资源总监(CHRO)。

AnyMind Group宣布委任西山明纪为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协助推动人才培训、员工互动,并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架构。
AnyMind Group宣布委任西山明纪为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协助推动人才培训、员工互动,并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架构。

西山明纪将领导AnyMind Group的人力资源规划- 包括发展、建立及统一整个集团的人力资源政策。他同时会负责集团整体的人才培圳、员工互动等相关业务,以期??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人力资源架构。

AnyMind Group由两位创办人在2016年4月成立,目前已在九个地区设立了十个办公室,员工人数逾273人,并计划在2018年底扩增规模至400人。

西山明纪表示:「AnyMind Group两位创办人都视员工为集团发展最重要的资产,我同样认同这个理念。同时,未来将会遵循三大发展原则:第一,我们将为整个集团建立一个健全的人力资源政策及架构。接着,为表现优秀的员工提供顺畅的升迁管道,并进一步协助AnyMind Group创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环境和企业形象。」

在加入AnyMind Group之前,西山曾任职於日本广告平台公司MicroAd, Inc.及MicroAd Plus, Inc.的行政总裁,并在日本网路广告代理公司CyberAgent担任主管职。

AnyMind Group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十河宏辅(Kosuke Sogo)表示:「在从AdAsia Holdings过渡至AnyMind Group的过程中,员工一直是我们持续成长的重点。西山过去的经验不仅说明了以人为本的经营策略将有助企业发展,我也相信他将是领导集团核心部门的最隹人选。

關鍵字: AnyMind Group 
相关新闻
AnyMind Group委任战略总监及财务总监
AdAsia Holdings宣布成立母公司AnyMind Group 采用新组织架构及商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BZ8NU8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