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安富利於2020 CES推出物联网合作夥伴计划 加快IoT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1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335】

在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安富利推出了全新合作夥伴计划,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构建全面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快速且高成本效益地扩展业务。安富利IoTConnect平台使用微软Azure物联网配套,开发人员可以凭藉此平台轻松连接装置,满足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软硬体需求。

今年春季,安富利的产品将进行扩展,包括全方位平台。这个平台将允许开发人员在平台写入物联网应用程式,并将其出售予更多使用者。透过结合安富利的IoTConnect平台、合作夥伴计划及全方位平台,物联网的复杂性将会更简化,让企业能更快地部署安全完整的解决方案。

安富利业务转型总裁Pete Bartolotta表示:「物联网复杂多变,在开发期的每个阶段都有独特的软硬体及安全需求。透过合作夥伴计划及即将推出的平台,我们将可靠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交付给合作夥伴及系统集成商,使他们可以扩展公司业务并加快物联网的应用。」

全新解决方案将透过IoTConnect平台轻松连接装置

安富利最新扩展的物联网解决方案配套由安富利的IoTConnect平台支援,透过预先构建且透过验证的智能应用程式(针对特定垂直式行业的人工智能服务),有效安全地连接主要物联网装置、资产及系统,且不会影响速度和简便性。

合作夥伴计划加快解决方案发展

安富利的全新合作夥伴计划让系统集成商及原始设备制造商在安富利 IoTConnect平台上为业务实践建立全新解决方案和服务模型。另外,这个平台更让他们能够利用安富利的智能应用程式加强解决方案,并在IoTConnect平台上使用受认证的装置。合作夥伴可以利用受认证的应用程式,结合安富利广泛的专家生态系统,以加速及扩展其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开发。使用平台的合作夥伴可以依赖安富利解决方案账单的自动化管理,并可以透过平台的「游戏区」功能更容易利用概念性验证部署,让使用者能够在安全的环境中测试全新技术解决方案。

安富利全方位平台将提供完整安全的解决方案

合作夥伴计划开发的全新解决方案将於今年春季推出,并於安富利全方位平台开放。全方位平台将提供一系列跨行业的IoTConnect平台认证装置及应用程式的功能目录,加快物联网开发的速度。新全方位平台让更多开发人员可在安富利的IoTConnect平台上创建全新应用程式,而系统集成商更可以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并扩大其受众范围。

叁与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 与安富利专家、客户及合作夥伴会面

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安富利向其客户及合作夥伴展示如何利用新的合作夥伴计划。以安富利的客户Capstone为例,他们能在客户网络中快速构建、部署及管理他们的IntelliH2OR智能水表(监视公共水表的供水即服务解决方案)。 安富利的合作夥伴计划令Capstone能提早打入市场,并增加其经常性收入来源。

Capstone技术总监Jim Williamson表示:「虽然其他公司只能自我支持,但安富利的解决方案却能为客户提供支持。除了物联网平台,其他公司无法为我们提供其他帮助,而安富利却能协助我们解决从上市时间到合规的所有问题。他们对我们所有不擅长的领域提供正确的解答,有助我们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并大大提升我们的能力。」

此外,安富利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其合作夥伴计划、智能应用程式及IoTConnect平台。叁展者看到安富利现正运行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智能工业汽车

·智能车队管理

·智能用水 - 合作夥伴计划

·智慧城市及人工智能

·智能咖啡机

·智能起重机

同时,安富利亦与其合作夥伴一起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物联网的专业知识:

·利用微软Azure Sphere产品制成的智能咖啡机将於微软体验中心展出。

·利用恩智浦IMXRT结合微控制器及安富利的IoTConnect平台进行异常检测亦会在恩智浦的展位进行示范。

關鍵字: CES  物联网  安富利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工研院2024 CES展会直击 AI产业链机会商机可期
工研院成功叁访CES 2024落幕 AI、机器人吸引国际大厂关注
MIH联盟携手BlackBerry IVY 开创下一代电动车连网服务新纪元
博世CES 2024展出永续节能解决方案 涵盖交通、建筑及生活领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1IGR0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