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gi-Key赞助七场Microchip技术精英年会活动 分别於台、中、印度、韩登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313】

全球电子元件经销商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将赞助七场即将於11和12月举行的Microchip技术精英年会活动,届时将担任台湾场的银级赞助商(两场)、中国场的金级赞助商(三场皆赞助)、印度场的银级赞助商、韩国场的白金级赞助商。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总裁David Stein表示:「Microchip技术精英年会是业界最重要的技术培训活动,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援活动的筹办。技术精英年会活动提供资讯与实作培训课程,持续协助各专业能力的系统设计工程师提升知识、加速学习,并更快将产品推出市场。Microchip技术精英年会活动的宗旨,与Digi-Key的价值观及企业目标高度一致,因此我们很荣幸能够叁与这些活动。」

Microchip技术精英年会是专为全球嵌入式控制工程师举办的年度会议。其培训单元与课程涵盖广泛的主题,由Microchip内部的应用与设计工程师传授。

Microchip 全球应用??总裁Ken Pye表示:「叁与者都表示,Microchip技术精英年会是业界中最重要的技术培训活动。我们很感谢Digi-Key的赞助以及对共同客户的协助,让他们了解其最终产品如何在我们涵盖的众多市场中脱颖而出。」

Digi-Key Electronics 将赞助下列活动:

· 韩国首尔场 - 2019 年 11 月 5 至 8 日 (白金级赞助商)

· 中国武汉场 - 2019 年 11 月 6 至 8 日 (金级赞助商)

· 中国深圳场 - 2019 年 11 月 13 至 15 日 (金级赞助商)

· 台湾台北场 - 2019 年 11 月 14 至 15 日 (银级赞助商)

· 中国上海场 - 2019 年 11 月 20 至 22 日 (金级赞助商)

· 台湾台中场 - 2019 年 11 月 28 至 29 日 (银级赞助商)

· 印度班加罗尔场 - 2019 年 12 月 3 至 6 日 (银级赞助商)

關鍵字: Digi-Key  Microchip 
相关新闻
Microchip收购Neuronix人工智慧实验室 增强现场部署效能
Microchip收购VSI公司扩大汽车网路市场
Microchip扩大与台积电夥伴关系 日本建立专用40奈米制程产能
Microchip获UL Solutions颁发ISO/SAE 21434车辆网路安全工程认证
Microchip乙太网交换器系列 LAN969x 具备时间敏感网路功能和可扩展埠频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248.2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