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微软宣布新人事布达 何虹接任台湾微软首席营运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690】

台湾微软今日宣布新的人事布达,将由何虹博士接任台湾微软首席营运长一职,此项人事更新已於即日起正式生效;原台湾微软行销营运长赵质忠先生,则晋升为微软大中华区人工智慧暨数位转型负责人。

何虹博士接任台湾微软首席营运长一职
何虹博士接任台湾微软首席营运长一职

台湾微软总经理孙基康表示,「很高兴宣布征战多元市场、洞悉各规模企业生态的何虹博士正式加入台湾微软这个大家庭,担任台湾微软首席营运长一职;她将透过在IT产业深耕多年的专业与经验,带领团队持续扮演产业数位转型的领航角色,并负责台湾微软营运策略、市场行销、投资计划的拟定,以及部门协调运作与资源统合的任务,贯彻拥抱多元行动决策的全新商业模式。」

他康进一步提及,「原台湾微软行销营运长赵质忠则晋升为微软大中华区人工智慧暨数位转型负责人,以台湾的成功经验为基底,加速大中华区的转型动能,并透过大中华区资源整合来实现更大规模的创新加乘效益,提升整个大中华区企业创新思维与产业竞争力。」

何虹博士表示,「台湾企业拥有非常好的根基,也具备数位转型的发展潜力,因此我非常荣幸能够接掌台湾微软首席营运长,有机会贡献过去跨界沟通、业务推广与市场销售的经验,力助台湾产业加速完成数位转型进程。同时也十分期待与台湾微软行销与营运团队一同发掘台湾云端发展优势,透过科技与知识的融合,发挥正面影响力,为客户成就数位梦想。」

何虹博士於2003年加入微软,在大中华区及美国负责业务推广与市场销售。任职於微软香港中小型企业方案及夥伴销售总监期间,致力於维系微软大中华区的中小企业与通路夥伴关系,以及协助客户提升营运效率并完善数位转型,实践微软帮助全球每一个人和每一个组织实现更多、成就更大的目标。

而她在担任微软香港行销总经理时,则透过深入洞察市场轮廓与需求,精准拟定行销策略,成功解决企业客户痛点,奠定微软为客户心目中的最隹转型助攻队。加入微软之前,何虹博士曾任职於IBM,并先後派驻於香港、中国以及美国等地,拥有丰富的跨国与跨文化沟通经验,更於驻美时负责亚太、欧亚非以及美洲区软体业务的行销推广,具备高度的市场敏锐度且深谙不同市场的特色与差异。

何虹博士拥有英国赫尔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ull)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以及澳洲麦觉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企业管理的博士学位,主要专攻於跨部门跨文化整合的协同合作。自小学习钢琴、乐於尝试新事物并拥抱挑战的何虹博士将以其坚毅、热情以及积极创造贡献的心,带领台湾微软行销营运团队携手合作夥伴,与在地企业客户持续朝数位转型的方向迈进!

關鍵字: Microsoft 
相关新闻
微软《Cyber Signals》研究:与OpenAI合作避免网路攻击
微软生成式AI助??度科技优化法律服务品质
联想与微软合推全新一体化AI解决方案简化安全部署
微软与产官学研合作提高台湾新创能量 共创AI智慧未来
Ansys携手台积电与微软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3Y8X6Q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