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HyperBus问世 Spansion重新定义内存性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2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344】

NOR闪存可提供完整的寻址与数据总线,因此经常用于嵌入式系统的启动之用。而随着应用领域的广泛,更快速的NOR闪存需求也越来越重要。嵌入式闪存解决方案厂商Spansion便推出新一代的HyperBus接口,它能显著地提高读取性能,并减少接脚数量与空间。主要的系统单芯片(SoC)厂商都正开始广泛采用HyperBus接口。

Spansion产品与产业生态系统营销副总裁黄主照表示,面对全新的应用挑战,Spansion也不断在NOR领域进行创新。
Spansion产品与产业生态系统营销副总裁黄主照表示,面对全新的应用挑战,Spansion也不断在NOR领域进行创新。

Spansion产品与产业生态系统营销副总裁黄主照表示,面对全新的应用挑战,Spansion也不断在NOR领域进行创新,来实现性能、功耗、空间、质量与特性方面的改善。新推出的HyperBus接口十分适用于多储存类型与外部设备的高效总线。

数年来,SPI闪存(序列式闪存)已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低接脚数解决方案,用来降低系统成本并减少占板空间。Spansion HyperBus接口为嵌入式设计人员带来全新水平的性能与接脚效率,它能实现更快的启动时间、程序的芯片内执行、更少的程序代码映像,从而在整体上减少RAM内存容量。

事实上,目前嵌入式设计工程师需要高速解决方案,来满足下一代电子产品的快速启动(instant-on)与交互式的图形用户接口(GUI)的要求。Spansion HyperBus接口能实现种类繁多的应用程序,例如汽车仪表板、信息娱乐/导航系统、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掌上型显示器、数字相机、投影机、工厂自动化、医疗诊断设备和家庭自动化设备等。

拥有12个针脚的Spansion HyperBus接口,包括一个8针脚地址/数据总线、一个差分时钟(2个信号)、一个芯片选择和一个读出数据选通控制器,可降低系统的总体成本。

此外,Spansion还推出了第一个采用该接口的产品家族—Spansion HyperFlash NOR闪存设备,其读取输出量可达每秒333兆字节,比当今市场上可见速度最快的Quad SPI还快5倍,接脚数量却仅是平行式NOR闪存的三分之一。黄主照说,Spansion所做的这些努力,都是为了要重新定义闪存之性能。而在这些新产品推出之后,Spansion也将持续与业界伙伴合作,让这些产品能应用到更广泛的领域之中。

關鍵字: NOR  Spansion 
相关新闻
旺宏和解协议背后的启示
不再互告,旺宏与Spansion达成和解
安富利X-fest 2014亚洲区技术研讨会圆满落幕
Cypress和Spansion通过全股票交易进行合并
Spansion收购富士通MCU和模拟部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DBSX8C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