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一卡通选择Nutanix企业云系统 提升服务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740】

Nutanix宣布一卡通票证公司已结合Nutanix企业云作业系统(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及其免费授权的Nutanix AHV虚拟化管理程式(hypervisor),提供更加稳定、高可靠度的运作环境,满足一卡通与各产业合作快速增加的工作负载需求,为一卡通会员提供更便利及完善的购物与服务体验。

Nutanix企业云平台和免费授权的AHV虚拟化管理程式支援2017年底预计达到1千5百万的发卡量
Nutanix企业云平台和免费授权的AHV虚拟化管理程式支援2017年底预计达到1千5百万的发卡量

同时,一卡通也希??扩大Nutanix企业云作业系统的效能与管理应用,确保2017年底达成1,500万张发卡目标时,IT基础架构的整体资源能保持灵活性和稳定度。

自从高雄捷运於2008年开通之後,iPASS一卡通已成为中南部地区最重要的交通支付工具,特别是一卡通票证跨足多用途支付(小额消费)业务,是多数中南部民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支付工具。为维持一卡通交通支付的稳定性,并兼顾多用途支付的业务推广,一卡通票证技术处在多年前即已建置虚拟化主机环境,为官方网站和不同的支付业务设置独立的中继应用主机,确保应用服务的稳定与独立性,以及整体资料的安全。

随着一卡通合作通路数量逐渐攀升,例如近期新增的美廉社、多拿之咖啡、迷克夏、小北百货等,使得中继应用伺服器数量快速暴增,并面临到储存设备空间不敷使用,应用服务效能无法提升的困境。

原有的中继应用主机架构,是由伺服器、储存设备、网路设备等三大元件组成的传统式架构,提升系统效能时,工作会变得非常复杂,即使添购新设备解决资料存放空间问题,日後也会面临运算效能下滑、网路频宽不足等问题。所以,技术处决定导入超融合式架构解决这些挑战。

「在评估系统相容性、成本、效能和技术支援等问题後,融合伺服器、储存设备、虚拟化与网路元件的Nutanix企业云作业系统,成为我们打造新资讯架构的首选,」一卡通票证技术处资讯管理组经理方?恩指出。「Nutanix新解决方案只需5分钟就能让我们的异地备援机房顺利接手(之前的架构至少需要半小时以上才能顺利back up成功),稳定性远比其他解决方案优异,日後也无需要停机就能立即快速扩充模组。

以往要将虚拟化平台进行版本更新作业,均需要仰赖协力厂商来进行各部件的设备更新才有办法完成,而Nutanix企业云作业系统仅需要系统管理员「One Click」(一键式),就能自动且无感的更新完成。更重要的是,Nutanix AHV虚拟化平台的稳定性非常高,又支援融合式备份与灾难复原功能,可以满足公司长期稳健经营的需求。」

由Nutanix开发的Nutanix AHV是功能发展最快的虚拟化管理平台。此平台使用开放原始码KVM架构的虚拟化技术,再由Nutanix彻底改造,已经可以支援高可用性、虚拟机器(VM)线上即时移转、资源利用率动态平衡最隹化与线上增加vCPU/vMEM等功能,无论稳定性与操作便利性,均与商业虚拟化软体相同,且已被全球企业用户广泛使用,资讯人员完全不用担心平台稳定度与应用服务相容性的问题,且借助单点击线上升级就可以在硬体不新增的状况下,新增最新的功能。此外,根据过去连续四季的出货数据,大约28%的Nutanix节点内含AHV作为预设的hypervisor。

在Nutanix AHV虚拟化平台之外,Nutanix Prism单一控制台管理工具也是一卡通票证采用Nutanix软体的关键因素之一。「过去当中继应用伺服器效能不隹时,我们技术处因无适当工具,所以无法判断是应用程式,或者是储存设备效能不彰所致。现在藉由Nutanix Prism管理工具的协助,我们能够精准掌握应用服务的效能瓶颈,针对问题快速找出解决之道,让技术处成为公司拓展多元业务的坚强後盾。」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一卡通票证公司的青睐,选择Nutanix企业云平台作为公司迈向融合式世代的首选方案,」Nutanix香港暨台湾董事总经理杨君??表示。「Nutanix解决方案可从小规模开始配合,再随着业务需求的改变而扩充。一卡通使用这套可预测并随成长付费的扩充模式,不但避免了初期配置太多过量的备用硬体,当有业务需求时,也能以简单、易用的方式升级效能,确保未来达到1,500万张甚至更高发卡量时,都能拥有稳定高效的基础架构环境。」

關鍵字: Nutanix 
相关新闻
Nutanix企业云协助三军总医院快速回应病人需求
创意电子采用Nutanix企业云端平台 全面优化桌面虚拟化体验
矽格采用Nutanix企业云平台全面提升企业营运效能
Lenovo与Nutanix合作发展HX系列超融合架构
拓展伺服器市场 联想推ThinkServer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 [专栏]4G Small Cell晶片与软体发展分析
» LTE Femtocell搭起宽带无缝连接的桥梁
» 使用讯号产生器进行LTE基地台之闭回路测试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B2S0PY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