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UL率先支援高通无线快充技术认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3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450】

高通(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日前於MWC 2019上,正式发表支援无线快充的Qualcomm Quick Charge技术,并推出纳入Qi相容性的测试认证计画。Quick Charge的合规认证计画由国际安全科学机构 UL负责监管,此次加入了无线充电以及Qi标准测试,UL不仅是无线充电联盟WPC (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 认可的测试实验室,也是全球唯一可支援高通最新无线快充解决方案的认证机构。

UL与高通的合作早从2014年的Quick Charge 2.0时期开始,并为其授权的测试认证实验室。最新版的Quick Charge 4与4+技术,可让终端装置在短短15分钟内就可从0%充到50%的电量,除了可延长电池使用的时间,加强安全性,并延伸支援无线快充。

UL??总裁暨电子科技产业亚太区总经理于秀坤表示,UL在无线充电领域累积丰富经验,服务范围也非常广泛,现在更成为全球首家支援Qualcomm最新无线快充技术的测试认证机构,「UL将是企业抢攻庞大无线快速充电大饼时,不可或缺的策略夥伴。」

高通此次将快充技术套用在无线充电板中,并提供向下的相容性和未来的发展性,让使用这项新标准的无线充电板可以搭配过去的Qualcomm Quick Charge 2.0、3.0、4 和 4+ 充电器,落实无线快充的广泛应用。

Qi 是目前主流的无线充电技术标准,UL在日本伊势和大陆东莞实验室早已获WPC认可,可提供Qi相关服务,从产品研发阶段的技术谘询,到产品上市前的测试认证等。

此外,无线装置欲在市场销售,必须符合当地国家和地区的法规要求,如电气安全、电磁相容性、无线规范、化学、能效等。此时,UL 2738小型无线充电设备安全标准与测试服务、UL/EN/IEC 62368-1视听、消费电子、资通科技类产品安全标准与测试服务,以及 UL 涵盖多国认证团队提供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就能发挥让业者一举跃升国际的最大助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8D9GU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