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高通偕NETGEAR发表新品 Wi-Fi 6晶片强攻全球用户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037】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日前发表与NETGEAR合作的家用网状网路产品,显示市场对於高通Wi-Fi 6 网路技术的肯定。高通表示,透过提供比先前Wi-Fi标准显着提升的网路容量,Wi-Fi6彻底改变以往Wi-Fi的工作模式,同时更有效地利用该容量,为Wi-Fi使用者带来卓越的使用者体验。

透过提供比先前Wi-Fi标准显着提升的网路容量,将为Wi-Fi使用者带来卓越的使用者体验。
透过提供比先前Wi-Fi标准显着提升的网路容量,将为Wi-Fi使用者带来卓越的使用者体验。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总裁暨连接与网路业务总经理Rahul Patel表示:「随着新产品发布,无论是家用网路、电信业者还是企业领域的无线网路客户,都能享受到高通Wi-Fi 6网路平台正在为全球带来的容量和网路效率优势。」

高通过去就已与Ruckus、华为、新华三(H3C)、NEC、EnGenius、Charter Communications、Calix及韩国电信(KT)宣布并推出基於高通Wi-Fi 6网路平台之企业级与电信业者网路商用产品。

高通指出,定义Wi-Fi 6的特性包括改善各个装置的传输量、扩大覆盖范围且能使连接Wi-Fi 6之终端装置拥有更长的电池续航力,以及支援最新且最先进的安全通讯协定WPA3。

高通Wi-Fi 6 网路平台能够提供强健的11ax配置和差异化的特性配置,支援制造商生产出的网路产品能拥有最大化的容量和最隹涵盖范围及效能。

主要特点包括以14奈米 FinFET制程打造之高度整合的系统单晶片;在双频Wi-Fi中配置高达12个串流,其中5 GHz频段内有多达8个空间串流,另有4个在2.4 GHz频段;聚合速率的峰值最高可达6 Gbps,可支援超过1000个客户端同时连接至Wi-Fi。

Rahul Patel接着指出,基於高通的工程能力及前瞻性研发投资,将为客户提供上市时间优势,以充分利用Wi-Fi 6提供的重要性能升级。

關鍵字: Wi-Fi 6  Qualcomm  NETGEAR 
相关新闻
高通与中华电信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造能源节约5G绿色网路
高通:生成式AI已落实於处理器 下一步将是使用场景和应用发展
高通推出新款XR单晶片平台 加速推动混合实境体验
英飞凌携手海华科技 拓展工业与消费性Wi-Fi 6 技术市场
医护无远弗届到偏乡 华硕与高通启动远距医疗照护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6HEMVU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