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魏德米勒工作场所解决方案 助布勒集团提高流程效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093】

布勒集团利用创新与效率间的相互作用,产品高质量且耐用,以打造竞争优势。魏德米勒公司的工具、自动化设备和标识系统在其生产过程中大大发挥作用,尤使其能够顺利规划生产和维护过程。

「外部仓库」可以减少所需的内部库存材料数量,同时也可以防止因缺乏材料而停工。
「外部仓库」可以减少所需的内部库存材料数量,同时也可以防止因缺乏材料而停工。

降低复杂性并提高效率

现代机器和生产工厂变得日益复杂。因此,为了防止发生生产中断和减少误差源,尽可能简化相应流程尤为重要。此外,还要精确实现各个流程步骤,相关组件要运行流畅、配合完美。对布勒公司来说,高效生产本身并不是目的,而是保持竞争优势的一大关键因素。

布勒雕刻和糖果集团负责人Samuel Hauri解释:「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使我们的流程更加简化,同时降低流程的复杂性。在这方面,魏德米勒工作场所解决方案发挥了巨大作用,使我们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标识系统就是一个很好例子。」

在选择系统的过程中,布勒公司重点关注易於使用的应用程序,这样的应用程序也会节省时间。魏德米勒M-Print PRO标记软体以知名办公系统的逻辑为基础。对布勒公司来说,这是一个决定性因素。

减到最少

在成为数字化公司的道路上,布勒公司取得了极大进展。在初始阶段,所有数据已经以数字形式直接发送到机器中。结构良好的工作站是实现工业4.0的一个组成部分。布勒公司的工作站定期进行优化,以减少流程中任何不必要的生产流程或原材料。

「在这方面进行的许多小改进有助於我们保持国际竞争力,」Hauri解释, 「一旦我们有了整合後的数字化数据库,我们就能够在生产过程中实时执行客户要求的任何变更。这意味着不会再发生生产中断。这就是为什麽我们努力确保所有计算机辅助工程数据将来能够直接输入M-Print PRO软体。这将帮助我们在更大程度上减少媒体中断,我们的囗号是『减到最少』。」

在这个数字化过程中,M-Print PRO软体有助於确保标记生产计划的可靠性。使用了魏德米勒标识系统,印刷过程变得更加快速。自开始使用该系统以来,由於使用卷轴材料并经过精确标记,布勒公司每年能够节省80%的原材料。

好像永不停歇

不论工具出现什麽样的故障,例如因磨损导致的故障,都会使生产过程中断。因此,布勒公司在选择工具时最注重质量,供应商面临极高的质量要求挑战。质量要求包括:确保产品符合通用标准和规定;安全并且易於操作;结实、可靠、耐用。高质量的工具也有助於确保布勒公司内部流程的可靠性。

「魏德米勒公司符合这些标准,非常难得。我们定期使用所有的工作场所解决方案,每天使用12个标识系统,」Samuel Hauri说道。

「Crimpfix Ls设备能够以稳定的质量完成数千次压接,与需要两种不同的手动工具来完成相同工作的人工操作相比,这款自动化设备更快速。因此,改用这款自动化压接设备意味着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这款自动化设备工作起来就像是永不停歇。」资深的工业专家表示,魏德米勒工作场所解决方案是对机械设备制造过程中发现的工艺进行的优化定制。

「外部仓库」的优势

除了所有必要的工具、自动化设备、印表机和标记产品外,也可以在魏德米勒公司订购电气柜基础设施材料。在布勒公司的案例中,「外部仓库」可以减少所需的内部库存材料数量,同时也可以防止因缺乏材料而停工。

使用魏德米勒打印系统使布勒公司大幅减少库存材料的标记类型数量,这是因为魏德米勒公司的标记产品为所有制造商的组件、连接器和电缆提供了700多种组合。因此,如果布勒公司为完成订单,除了使用魏德米勒公司产品还要使用其他供应商的组件,也无需转换内部工作流程。能够以通常的质量和速度完成工作。「外部仓库」使布勒公司受益。布勒公司可以减少自身的库存材料,特别是减少了不同宽度的库存材料。

合作夥伴

魏德米勒公司遵循的整体解决方案给Samuel Hauri留下特别深刻的印,他说:「通过使用魏德米勒工作场所解决方案,可以看出魏德米勒公司是一家熟悉电气柜生产制造的供应商。不仅组件之间配套完善,组件与我们的内部流程链也能够完善配套。可靠实用的解决方案、与我们的合作夥伴关系以及与我们全球子公司的合作夥伴关系,意味着我们所有的要求和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在工作场所解决方案方面,魏德米勒公司是我们的完美合作夥伴。

關鍵字: Weidmüller 
相关新闻
迎向工业生产数据挑战 魏德米勒自动机器学习工具获颁2020德国卓越奖
魏德米勒TERM系列直??式超薄继电器 获2020德国设计大奖
绣花机制造商LasserAG利用魏德米勒的u-链接远程云服务
魏德米勒FieldPower分散式应用系统 提供定制的工业物联网系统
魏德米勒收购威力工业网络(ORing)股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TUUWC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