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平安好医生「一分钟诊所」落地中国8省市 盼打造「城市一公里医疗服务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070】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平安好医生)公布旗下「一分钟诊所」最新业务进展,截至目前为止已於中国8省市落地、签约1000台,为超过300万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并与上汽大众、碧桂园、华润三九、BiliBili 等知名企业签约合作。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旗下「一分钟诊所」为中国首间商业化营运无人诊所,透过其领先移动医疗(Mobile Health,M-Health)与AI科技之应用,并融合多项智慧化体检设备,提供病患问诊谘询、康复指导、用药建议、付费购药等自助式医疗健康服务。

平安好医生表示,目前已在大中型企业、大型社区、连锁药店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商业运营,丰富的应用场景将有效弥补基层医疗资源的区域性短缺。

平安好医生进一步指出,未来「一分钟诊所」也将在学校、景区、商场、高速公路服务站等公共服务场所普及,并将结合平安好医生线下合作的3,100多家医院、6万多家基层诊所,打造「城市一公里医疗服务圈」,快速满足城市居民即时医疗健康需求。

「一分钟诊所」AI Doctor提供准确、高效的在线问诊谘询服务

「一分钟诊所」拥有超过1000人的自有医疗团队何领先AI医疗科技,目前「一分钟诊所」在线问诊谘询服务能覆盖超过2,000种常见疾病,对数万种医疗和健康问题可做到即问即答,准确性全球领先。

同时,每台「一分钟诊所」储存有超过100种常见药品,且均为低温冷藏,确保药品品质。对於未能摆放的药品,用户也可以通过平安好医生APP在线购买,再由附近合作药店提供「一小时送药」服务。

平安好医生指出,准确、高效的在线问诊谘询服务,已经成为了「一分钟诊所」的金字招牌。其中,「AI Doctor」技术扮演了关键角色,该技术由200多位世界顶级人工智能专家组成的AI团队研发,并经过平安好医生超3亿条问诊及谘询数据的训练强化。患者在使用「一分钟诊所」问诊服务时,「AI Doctor」将模拟真人医生进行病史收集并提供初步诊断建议,再由富有经验的真人专科医生将进行针对性补充问诊,从而确保整个问诊谘询流程的准确性。

目前「一分钟诊所」单台每日使用已超过100人次,相比於刚推出时已有显着提升。同时,每位患者在「一分钟诊所」的平均就诊时间不到5分钟,患者就诊满意度高达98%。

關鍵字: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  平安好医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TQPM0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