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国科锐与中国三安光电成立中功率LED合营公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5月0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961】

科锐(CREE)日前于美国北卡州宣布,美国科锐会与中国三安光电成立合营公司,经营中功率LED封装产品,科锐会负责这合营公司在美洲、欧洲及日本市场的独家推广及销售,同时亦会在中国及其它市场进行非独家的推广及销售。

美国科锐与中国三安光电成立中功率LED合营公司
美国科锐与中国三安光电成立中功率LED合营公司

这新的合营公司「Cree Venture LED Company Limited」会集合两家公司在销售网络、专利、生产技术及品牌的强项,带给市场最新最强及最完整中功率LED封装产品,以对应全球40亿美元的中功率LED封装产品市场,通过整合这合营公司的中功率产品,科锐可以提供一个完整的产品线来服务户内户外通用照明市场、植物照明及其它不断变更的照明市场所需。

科锐主席及行政总裁Chuck Swoboda说:「这合营公司建基于两家公司在产品、品牌及销售网络的强项,以令科锐可提供完整的从高功率到中功率LED 产品的产品线,以对应不同的产品应用所需。」

科锐高级副总裁兼LED事业部总经理Dave Emerson说:「科锐现有高功率产品,加上这合营公司所带来的中功率产品,将使科锐的LED产品线达到业界无人能及的宽度,再加上科锐在LED照明系统的领先地位,我们的客户将可由科锐的现有销售网络获得最好及最完整的产品支援。」

这合营公司将设在香港,科锐控股51%,三安控股49%,由拥有丰富LED产业经验的汪德贵出任合营公司总经理,并向董事会汇报,董事会由双方委派人员出任。

科锐及三安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就双方出资及营运等进行更详尽的协商,目标在2017年三季开始营运。美国科锐将向合营公司有偿授权使用有关 LED 专利。

關鍵字: 中功率LED  科锐  CREE  三安光电 
相关新闻
ST携手三安光电於中国重厌建立8寸SiC元件合资制造厂
科锐携手迈凌科技 实现新型超宽频5G技术
中国高斯宝采用科锐SiC电晶体 提升伺服器电源效率
Cree与StarPower助客车厂商开发碳化矽电机控制器系统解决方案
Cree和ST扩大现有碳化矽晶圆供货协定并延长协定期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OM3DI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