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与Proventia合作 开发电动车电池测试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2月0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231】

是德科技(Keysight )与芬兰国际科技公司 Proventia Oy 共同合作,开发最佳化电动车(EV)电池测试解决方案。 Proventia Oy专门提供解决方案协助引擎、机械和汽车等产业,对抗气候变迁。

是德科技与 Proventia 携手合作,共同开发最佳化电动车电池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与 Proventia 携手合作,共同开发最佳化电动车电池测试解决方案。

现今的汽车制造商、供应商,以及测试机构,正积极提高电动车的行驶距离、效能和安全性,并且尽可能地降低成本。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如何大幅缩短高电压 EV 电池的开发和测试时间为成功的关键。为此,是德科技与 Proventia 携手合作,共同建构可加快部署时间,而且不受地点限制的安全测试实验室。

该测试实验室采用下列关键解决方案:

‧Keysight Scienlab 电池测试解决方案,包括 SL1700A 系列 Scienlab 电池测试系统 – 电池组级,针对电压高达 1500 V 的电池进行测试。另外,为消除安全疑虑,还提供备援量测功能,并采用新的高电压碳化矽(SiC)技术,实现 96% 的能源回收。

‧Keysight Scienlab 储能设备检测软体,可监控待测装置(DUT)的测试系统和实验室元件,包括电池管理系统和气候实验室。

‧Keysight PathWave Lab Operations 电池测试软体,可协助管理整个实验室,并最佳化工作流程、资料撷取和处理。

‧Proventia 测试实验室具备标准化、模组化且不受地点限制,供使用者选择大小适中的实验室,以加速部署,进而缩短投资时间并节省成本。

‧Proventia 的测试实验室包含气候实验室整合与控制、液体调节系统、空调、控制室和待测物预备空间。在测试电池时,为防止危险情况发生并确保操作人员的安全,此测试实验室具备气体和火灾侦测、设施警报系统,以及存取控制等安全保护功能。

Proventia 总裁暨执行长 Jari Lotvonen 表示:「结合我们与是德科技的经验和专业知识,Proventia 可快速提供满足客户特定需求的最佳化电池测试实验室。」

是德科技汽车与能源解决方案事业群副总裁暨总经理 Thomas Goetzl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Proventia 合作,为客户提供配有是德科技精密电池测试解决方案的模组化、安全且快速的测试实验室基础设施。协助客户在不牺牲电池效能、品质和测试范围的条件下,加速推出电池产品。」

關鍵字: 电动车  EV  Teknoloji  Proventia 
相关新闻
MIH联盟宣布关润担任执行长 加速产业创新与标准制定
是德展示全线速1.6Terabit乙太网路测试功能
迈萃斯呼应数位绿色转型主题 促电动车齿轮加工升级
台达子公司泰达8厂及研发中心开幕 扩大电动车研发及产能布局
大立光跨界投资万溢能源 发表全球充电最快电池材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1V40EK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