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alog与Apple签订技术授权协定并转移工程师至Apple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316】

Dialog Semiconductor宣布与Apple签订一项协议,包括授权特定电源管理技术,转移特定资产和超过300名员工至Apple以支援晶片研发。Apple将为这项交易支付3亿美元现金,并且另外支付3亿美元做为未来三年交货之Dialog产品的预付款。接受转移的Dialog员工已与Apple密切合作多年,这项交易将深化双方的协力关系。

Dialog将获得6亿美元以提供特定电源管理IC (PMIC)授权给Apple、转移特定资产、以及充当Apple未来产品采购的预付款。Apple将聘用超过300名Dialog工程团队以支援未来研发。
Dialog将获得6亿美元以提供特定电源管理IC (PMIC)授权给Apple、转移特定资产、以及充当Apple未来产品采购的预付款。Apple将聘用超过300名Dialog工程团队以支援未来研发。

Dialog也宣布获得Apple授予的多项新合约,包括开发与供应电源管理、音讯子系统、充电及其他混合讯号IC。新合约营收预期将从2019年开始实现,并於2020年与2021年加速。

Dialog计画加速其转型步调,成为快速成长物联网、行动装置、汽车、运算与储存等市场的差异化客制与可组态混合讯号IC领导供应商。Dialog的电源转换、连接性、可组态混合讯号、音讯与充电IC所瞄准的市场,预期将以13%复合年成长率在2021年以前达到130亿美元规模。Dialog将继续为全球其他客户供应电源管理IC。

Dialog执行长Jalal Bagherli表示:「这项交易再次肯定了我们与Apple长期维持的关系,同时展现了我们在Dialog所建立的强大事业与技术的价值。展??未来,我们将在一个明确的策略重心之下,强化我们的客制化与可组态混合讯号IC专业以及世界顶级电源效率设计。我们的执行绩效、深度客户关系以及专业员工,让我们对於未来的成长愿景抱持强大信心。」

他并指出:「我们相信这项交易对於我们的员工和股东而言都是最有利的,他们将受惠於一个拥有精准焦点、强大成长愿景、额外财务弹性(以投资策略成长计划)的公司。」

Apple将聘用超过300名Dialog工程师及其他已在支援Apple晶片开发的员工,约占Dialog总人力的16%。Apple将承接Dialog设置在Livorno (义大利)、Swindon (英国)、Nabern和Neuaubing (德国)等城市的设施。

Apple硬体科技资深??总裁Johny Srouji表示:「Dialog拥有深度的晶片开发专业,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这个菁英工程师团队,他们长期以来一直为我们的产品提供支援,而现在将直接为Apple效力。我们和Dialog的夥伴关系从早期的iPhones即奠定基础,并期待继续维持双方长期合作关系。」

Dialog 2018年的营收将不会受本协议影响,生产中的既有产品将继续出货给Apple。从这项交易获得的收益,将进一步强化Dialog的资产负债表,并加速投资包括并购IoT、行动装置、汽车、运算与储存等成长中的机会市场。Dialog也准备在第三季交易更新後,展开多达10%流通在外股份的回购计画。

这项交易预期将在2019上半年完成,唯需通过适用的监管审核及其他例定成交条件。Dialog的这项交易由Qatalyst Partners担任财务顾问,由Linklaters担任法律顾问。

關鍵字: 电源管理IC  Dialog 
相关新闻
Dialog Semiconductor 电源管理方案获Xilinx采用
Dialog与SiFive扩大合作 布建RISC-V平台电源管理系统
Dialog推出SmartServer IoT合作夥伴计划 支援多元智慧边缘解决方案
Dialog与Alps Alpine合作开发汽车触觉应用 创造安全驾驶环境
Dialog非挥发性电阻式RAM技术 授权与格罗方德22FDX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18EP4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