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富比库串联电子业生态链 FPK Showcase云端服务正式上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880】

富比库(Footprintku Inc.)宣布推出全新云端服务平台「FPK Showcase」,运用既有电子零件资源结合「共享服务」及「随取即用」概念,消弭电子产业存在已久的零件数位资料格式供需断层,重新连结电子产业市场供应链,创造资源运用最大化,以实现研发创新的无限可能。

富比库全新云端服务平台FPK Showcase运用既有电子零件资源结合「共享服务」及「随取即用」概念,消弭电子产业存在已久的零件数位资料格式供需断层
富比库全新云端服务平台FPK Showcase运用既有电子零件资源结合「共享服务」及「随取即用」概念,消弭电子产业存在已久的零件数位资料格式供需断层

一站式服务平台 整合全球电子零件市场供需

富比库自成立以来持续以推动电子产业数位转型为目标,积极投入发展智慧化与自动化的电子零件资料数位转换技术,帮助企业降低转换成本,进而将有限资源运用於产品创新研发。

以此为基础,甫正式上线的FPK Showcase提供满足电子产品设计所需并可相容於多种EDA工具及版本的数位档案,包含用於电路设计的Schematic Symbol、电路板设计的PCB Footprint和机构设计的3D Model,以打造电子产业首见的一站式供需整合服务平台为发展目标。

富比库除了将电子零件供应商提供的规格书(PDF Format),透过自行研发的智动化数位技术(AI & Auto-digitization technology;AADT)转换为电子产品设计所需的数位资料档案格式,并将其整合至FPK Showcase,以增加供应商品牌及产品曝光机会。

FPK Showcase为电子产业提供一个针对资源耗损、效率不隹与零件叁数资讯不足等问题的整体解决方案,有效降低系统整合商与供应商资料确认沟通往返所耗费的人力时间成本,成功创造三赢局面,顺利串联产业上下游。

数位化电子零件资源共享 消弭产业缺囗

随着共享经济(Sharing Economy)的发展日趋成熟并逐渐导入各大产业,资源重覆运用的概念俨然成为企业拓展市场的崭新商业模式。今年受疫情影响,电子业界陷入人力严重短缺的困境,此时,有助於加速产业转型的电子零件数位资料结合随取即用服务模式,便成为推动电子产业创新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为解决传统电子零件建置过程中因人工作业所产生的资源耗损及品质不一等问题,富比库所搭建的一站式平台FPK Showcase运用电子零件数位资料与共享经济的概念,以提供业界丰富多元的电子零件资源为平台营运目标,打造全球唯一提供拥有完整制程设计规则(Design for Manufacturing;DFM)的电子零件数位档案资料库。所有叁数资料皆经由供应商与富比库认证与验证,确保可立即用於电子产品设计,真正发挥随取即用的特色及优势,有效提升产品设计效率与缩短时程,降低企业人力及时间成本。

FPK Showcase妥善运用既有资源,提供最精准正确且多样完整的电子零件数位档案,一键下载就能轻松满足各种产品设计及软体需求,无需重新修改转档即可使用,减少电子零件资料数位化程序所耗费的庞大成本,让企业及人才将时间心力专注於创新研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7ASSS4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