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FLIR获得美国陆军下一代化学探测器合约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55】

FLIR Systems获得美国陆军总计2,870万美元的下一代化学探测器(NGCD)合约。

应变人员使用FLIR的Griffin G510气相层析质谱仪在现场进行即时化学威胁确认(photo:美国商业资讯)
应变人员使用FLIR的Griffin G510气相层析质谱仪在现场进行即时化学威胁确认(photo:美国商业资讯)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讯--(美国商业资讯)--FLIR Systems宣布已获得美国国防部(DOD)化学、生物、放射性和核防御联合计画执行办公室(JPEO-CBRND)授予的合约,以支援多相化学战剂探测器(MPCAD)专案。这份其他交易机构协定(OTA)的价值为2,870万美元,执行期限至2022年中。

FLIR MPCAD解决方案将以FLIR Griffin G510的修改版为基础。Griffin G510是?带式气相层析质谱仪(GC-MS)系统,目前被国内和国际应变团队用於在现场进行即时化学品威胁确认。

本次开发将提供对气溶胶、气体、液体和固体物质中低含量化学物质的监别能力。它将为作战人员提供现场确认能力,并使联合部队能更有效地打击和拦截大规模杀伤性化学武器(WMD)。

FLIR执行长James Canno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叁与美国军方重要的下一代化学品探测计画。该合约使我们的团队能够进一步履行使命,让我们的士兵、水手、飞行员和海军陆战队员的生命和生活免於化学攻击的威胁。」

本合约项下的工作将在FLIR位於美国印第安那州西拉斐特的工厂进行。

關鍵字: Dedektör  气相层析质谱仪  FLIR 
相关新闻
Honeywell安全检测与个人防护一体化解决方案
RS与FLIR Systems签署全新经销合约 新增高质量热成像产品
美高森美太空产品长期促动罗塞塔号探测器任务
意法半导体庆祝罗塞塔号成功登陆彗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ZWDK6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