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资通电脑委外团队助工程集团打造智慧物联网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6月1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294】

资通电脑系统针对工程集团为因应大型专案启动的庞大资讯技术人才需求,提供资通IT人力委外服务,协助降低招募资讯人才所需耗费的时间,与後续人才培训成本,且能更有效的掌控招募人事预算、维持专案品质,以及节省专案总体成本开销。

资通电脑系统服务部业务??理蔡墉安表示,资通电脑IT人力委外除了服务有大量人力外包需求的产业,例如:银行业、电信业、物流业…等之外,近年也以专业的技术委外人力,协助企业进行物联网(IoT)应用,透过较新的Java技术,满足许多以先进技术和创新思维提供智能解决方案的客户。

资通委外人才具丰富实务经验 助企业建立智慧物联网

当企业要运行一个高技术含量的专案时,往往会遇到人力需求的问题,一来是企业要多花一笔人力预算,再来是新聘人员的技术能量与配合度也不一定符合需求。而资通电脑的 IT 人力委外服务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企业可针对专案所需人才开立技术条件与经验,挑选合适的外包人力,迅速投入专案中。

此次,资通电脑协助工程集团进行建筑机电及通信设备自动控制的专案开发,透过建置AWS(Amazon Web Services)云端平台,让客户节省购置电脑伺服器Server及其他硬体设施的费用。专案中,藉由建筑环境中的感应器装置收集大数据,再回??至云端平台进行分析,数据资料可同步连接至行动载具,让使用者即时监控,并针对未达安全标准的数据做出调整,打造人性化的智慧物联网。

智慧物联网应用

.水量监控:以水量感应器代替每月人工纪录水表数据。

.空气品质监控:空气中污染气体比例超过标准上限会发出通知,并透过云端平台控制连接的系统,自动调整空气品质。

.门禁系统监控:利用人脸辨识技术取代门禁刷卡功能,并以智慧影像辨识加强判断异常尾随人员及可疑物品资讯。

.火灾警示b>:透过系统即时引导功能,降低人员误判逃生出囗机率,提高火警疏散应变能力。

精实委外技术能量 提升专案品质与成功率

在此次物联网建置专案开发期间,资通委外人员采随时配合客户调度调整作业模式,并透过教育训练累积的技术能量与多元丰沛的产业经验,提供专案较合适的建议方案,有效提升本次专执行品质与成功率。

企业透过IT人力委外 控管人才招募与培训成本

蔡??理也提到,许多高科技大厂例如半导体业、光电业、电子业、太阳能产业等,每年只会编列固定的人事预算,为了维持内部正常营运作业及有效管控人力成本,IT人力委外是很常见的选择。

采用IT人力委外除了能弹性因应组织编制之外,还能节省人员福利费用支出、免除资遣资讯费用提列、新人招募及教育训练等预算,资通电脑曾协助台湾众多知名科技大厂成功媒合IT委外人才,让企业可将心力移至核心营运项目,降低人力管理成本。

资通电脑委外部门拥有25年以上经验,并累积合作前100大科技业、制造商、电信商、银行、政府及资讯同业等客户群,持续致力以专业的IT委外技术协助拓展业务至智慧制造、智慧交通、智慧建筑、智慧园区等领域。

關鍵字: 智慧物联网  AIOT  资通计算机 
相关新闻
研华亚太共享服务中心落成 强化区域核心竞争力
达发科技车用卫星定位晶片通过AEC-Q100 Grade 2车规级可靠性认证
智慧食品制造导入AIoT技术革新 驱动提升生产效率与竞争力
防范骇客攻击 世界和平会强化资安布局护捐款个资
研华2023全球夥伴会议 共迎AIoT与Edge Computing新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C5HM40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