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INSQIN技术助力未来汽车设计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13】

创新已成为汽车制造业未来成长的驱动力。而来自科思创的INSQIN纺织涂层技术透过提升汽车内饰品质、设计感和功能性,协助客户及OEM厂商因应未来需求,打造时尚、舒适的汽车。

科思创INSQIN水性聚氨窬技术可以使涂层更柔软、更耐久,并且兼具外观效果和质感,替未来汽车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科思创INSQIN水性聚氨窬技术可以使涂层更柔软、更耐久,并且兼具外观效果和质感,替未来汽车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随着电动汽车和共享汽车等应用持续发展,同时加上日趋严格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法规,汽车制造商正重新思考汽车内饰所扮演的角色与其带来的功能。而科思创研发之INSQIN技术,可以应用於多种涂层材质和新型材料,为车主带来别致的车内体验。此外,该水性聚氨窬技术可以使涂层更环保、更柔软、更耐久,且同时兼具外观设计和质感。即使涂层再薄,这些性能也可以在该项技术的支援下获得以提升。

此外,由科思创赞助的太阳能战车(Sonnenwagen)正在澳洲叁加以世界上最困难的太阳能汽车赛事而闻名的「2019世界太阳能汽车挑战赛」,期??藉此展示创新材料在未来交通中的应用潜力。该太阳能战车由多种创新材料制成,例如应用於方向盘和座椅的聚氨窬合成材料。而科思创也同时在2019年德国杜赛道夫国际塑橡胶展(K展)上展示这些材料於未来汽车内的应用,例如如何将汽车打造成各种宽敞的生活和办公空间。

鉴於车主对智慧、舒适、健康和永续的车内体验的需求正日益成长。为此,科思创已做好准备,将藉由材料的创新能力来满足不断发展的需求。由先进生产设施生产的INSQIN可符合汽车制造商对品质的要求,同时降低VOC排放,减缓对环境的影响。此外,科思创还有其他可应用於汽车产业的相关技术,例如:超薄聚碳酸窬薄膜及更轻量化的聚氨窬泡棉,可有助於降低汽车油耗。

科思创全球纺织涂料负责人Torsten Pohl博士表示:「汽车制造商不仅追求性能,也希??可以采用永续的解决方案。我们相当自豪能够在越来越多的产业中,创造出各种创新材料及开创性的应用。而藉由科思创所提供的丰富产品与解决方案,将可满足制造商对於不同的效果和外观的要求,替未来汽车内饰提供更多选择。同时,透过INSQIN的技术,我们还能够协助汽车制造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夺得商机。」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新闻
科思创上海基地启用太阳能发电设施 将聚氨窬导入绿能创新应用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946WLS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