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蔡明介携手新竹市政府 共同布建文化场?AI防护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7月13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228】

联发科技教育基金会支持文化艺术产业疫後振兴,为鼓励民众在新冠肺炎疫情??解後,以行动支持艺文展演,董事长蔡明介今(13)日假竹堑国乐节十周年记者会宣布捐赠新竹市政府16台AI防护门,布建於新竹市演艺厅、美术馆、博物馆等艺文场域计十二处,透过智慧科技协助,让民众安心叁与,加速在地艺文产业复苏。

联发科技捐赠AI防护门警示仪力挺在地艺文产业。左为联发科技董事长蔡明介、右为新竹市长林智坚。
联发科技捐赠AI防护门警示仪力挺在地艺文产业。左为联发科技董事长蔡明介、右为新竹市长林智坚。

今年的疫情,在政府与民间通力合作下,成功度过高峰期。疫情减缓後,经济活动与文化艺术产业都调整脚步重新出发,新竹市也在疫情後推出首档大型艺文活动-竹堑国乐节。蔡明介表示,这次疫情,在政府高度整合与民间通力合作下,我们的精准防疫成为世界的成功标竿,台湾成为少数可以维持大型活动举办的地方。联发科技与新竹市政府合作,提供安心的艺文场域给大家,蔡明介也邀请民众,带着家人走入场馆,以实际行动支持艺文活动。

联发科技长期投入在地实践,包含已推动十年的科普教育扎根计画,已经协助1万8千位师生敲开科展的大门,同时也支持新竹市政府将世博馆转型为儿童探索馆;近年更推动社会创新,号召民众以数位科技的创新应用解决社会问题,2018年推出首届「智在家乡」数位社会创新竞赛,鼓励民众用科技解决家乡问题,每个人都可以为家乡做一件事,今年因应疫情的发生,也鼓励民众提出防控疫情的好点子。

本次捐赠装设地点包含新竹市演艺厅、新竹市美术馆、241艺术空间、铁道艺术村、玻璃工艺博物馆/风livehouse、眷村博物馆、影像博物馆、新竹市立图书馆五所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49EPBC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