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英特格:「我们不做晶片,但晶片不能没有我们」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4月1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646】

万物联网的时代也象徵所有的物品都需晶片,在所有晶片都在讲求快速、安全,同时又要符合成本效益时,更新、更纯净的材料就扮演很关键的角色,而英特格便是在材料领域中的厂商。

英特格总裁兼执行长Bertrand Loy在接受美国电视台New England Cable News(NECN)采访中表示:「身为半导体材料领先供应大厂,英特格於2017年成为Fortune 500成长最快的公司,并且年营收达到13.4亿美元是有其原因的。」

英特格是业界少数能生产高阶过滤器的公司之一,拥有最广泛多元的产品选择(超过20,000种),材料的一致性也会影响晶片制程的精准。

在车联网、智慧医疗、AI、AloT趋势下,英特格在过滤及净化方面的专业,可以提供更高效率及更安全的效能,且能有效降低成本。

随着晶片越来越小的趋势,英特格技术可以去除更细微的污染,使晶片制程更纯净,因为制程中任何的污染都能造成终端产品的瑕疵。在最困难最复杂的制程中,英特格提供最隹的解决方案,从化学材料品运输、晶圆供应、晶圆制造、设备制造到运输流程,这五大流程皆有提供。

關鍵字: INTEC 
相关新闻
英特格南科高雄厂正式启用 将成最大、最先进制造基地
英特格深耕台湾市场扩大新厂投资
南部科技聚落逐步成型 英特格与亚旭电脑进驻南科
英特格获颁马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卓越奖
先进制程挑战加剧 英特格协助台湾产业迎接挑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MZV5K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