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中油绿能所通过ISO 45001 金属中心授证肯定职安品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463】

为提升台湾中油公司职场安全及服务品质,并对员工职业安全卫生的重视,台湾中油绿能科技研究所已於8月顺利通过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ISO 45001国际标准验证,今(16)日假中油绿能所会议室隆重举办授证典礼,由金属中心董事长林仁益亲自授证给台湾中油绿能所黄冬梨所长,赞赏中油的努力并期许带动其他机构对於职业安全卫生的重视。

金属中心董事长林仁益(左)亲自授证给台湾中油绿能所所长黄冬梨(右),赞赏中油的努力并期许带动其他机构对於职业安全卫生的重视。
金属中心董事长林仁益(左)亲自授证给台湾中油绿能所所长黄冬梨(右),赞赏中油的努力并期许带动其他机构对於职业安全卫生的重视。

林仁益表示,ISO 45001是针对职业安全卫生管理架构的国际标准认证,绿能所过去对於职场安全一直相当重视,除了积极检视各个环节,以建立安全无虞且健康之作业环境,更通过ISO 45001职安卫管理系统标准验证,彰显追求卓越管理职业安全卫生的决心,通过ISO 45001的验证只是个开始,尔後应持续展现对於职业安全卫生的认知,提升职场安全观念,以成为其他机构效法最隹职安典范的表率。

台湾中油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工安百分百,工安零灾害、环保零污染」的理念,带动台湾的经济,协助地方的发展,为国内民众供给高品质的能源产品与优良服务亦积极创造企业永续。企业能永续经营,劳工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除基本的法令遵守,遵照SOP作业程序,透过循环式品质管理PDCA,加以改善劳工、设备与作业环境的风险危机,打造全体劳工安全以及健全职场保护的目标。

金属中心依循国际标准提供相对应的管理系统验证服务,协助客户透过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的实践,提高组织职场安全、服务品质及效率,未来更致力於提供业者创新服务,全方位符合国际标准验证服务领航者来努力。

關鍵字: 职业安全  卫生管理系统  中油  金屬中心 
相关新闻
金属中心展现2024国际获奖技术 定义未来创新关键所在
金属中心携手志豪工业建构推动台湾首座混氢燃烧锅炉
金属中心、元翎精密、日本HyTReC结盟开发储氢元件 投入抢氢商机
储能案场验证与风险评估交流 助力绿能安全守门员
台法联手推动亚太真空热处理研发中心成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马达自动化系统加速节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6XCI8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