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贸泽获得TE Connectivity亚太地区与日本客户开发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536】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获全球连线功能与感测器领导厂商TE Connectivity (TE) 颁赠的2018年亚太地区客户开发奖与2018年日本客户开发奖。TE是在中国上海举办的TE区域代理商高峰会上将这两座奖颁发给贸泽电子。

贸泽电子获TE Connectivity (TE) 在中国上海举办的TE区域代理商高峰会上颁赠的2018年亚太地区客户开发奖与2018年日本客户开发奖。
贸泽电子获TE Connectivity (TE) 在中国上海举办的TE区域代理商高峰会上颁赠的2018年亚太地区客户开发奖与2018年日本客户开发奖。

TE客户开发奖是为了表扬客户成长优异的代理商合作夥伴。贸泽因客户成长计划表现超??预期,大幅提升日本与亚太 (APAC) 地区的TE客户数,而获颁这两座奖项。

TE Connectivity全球通路事业群业务部资深主管Yewei Do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两座奖颁给我们杰出的全球合作夥伴贸泽电子。贸泽2018年在亚太地区的TE客户数增加了21.6%,日本区则增加了38.4%。我们在此恭贺贸泽的成功表现,感谢他们为TE的努力付出。」

贸泽电子亚太区行销暨企业发展??总经理田吉平表示:「贸泽全体人员都很高兴能荣获TE Connectivity颁发的奖项,我们很感谢TE Connectivity给予我们肯定。这些奖代表了我们两家公司之间稳健的合作夥伴关系,期待未来双方能继续成长茁壮,为市场提供高品质产品,推动行业创新。」

此外,贸泽也在TE於德国举办的区域代理商高峰会上获颁TE的2018年EMEA客户开发奖。贸泽去年曾获TE颁发年度全球最隹服务代理商大奖(连续五年),以及美洲区的客户开发奖。

贸泽供应TE多样化的工业与应用产品系列,包括汽车、工业、严苛环境、资料通讯、消费性装置以及航太与国防。如需进一步了解贸泽电子提供的最新TE产品,请浏览www.mouser.com/TE-Connectivity。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及优质的客户服务团队,专注於提供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最先进的技术与产品以推动创新。我们供应全世界种类最齐全与采用最新技术的半导体与电子元件,支援客户最新的设计开发专案。Mouser网站不断更新与优化,并提供各种先进的搜索方式,协助客户快速找到需要的产品。此外,Mouser.com还提供规格表、供应商专属的叁考设计、应用指南、技术设计讯息与工程设计工具等丰富的设计资源。

關鍵字: 贸泽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已供货适用於智慧型马达控制和机器学习应用的NXP MCX微控制器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德仪TDES9640解串器中枢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dvantech VEGA-P110 PCIe Intel Arc A370M嵌入式GPU卡
贸泽与ADI合作全新电子书 探讨工业生产力和能源效率方案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TE Connectivity HDC浮动充电连接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WJL1G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