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ell EMC携手双鸿科技 打造现代化资料中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165】

IT转型正是驱动改变的开始,Dell EMC携手双鸿科技,以其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加上SAP S4/HANA解决方案,为双鸿科技建置一个现代化资料中心环境,让其灵活运用数据驱动创新、进而提升营运效益与竞争力。

Dell EMC携手双鸿科技 打造现代化资料中心,运用大数据 驱动创新 落实智慧制造。
Dell EMC携手双鸿科技 打造现代化资料中心,运用大数据 驱动创新 落实智慧制造。

随着新兴科技的急速发展,企业数位转型的浪潮已成为大势所趋。不可预测的全球经济与政治情况,让制造业面临的市场环境比以往更加严苛;更遑论要从传统讲求制造密集的产业,转型为采用各种大数据分析及各种新兴科技应用的智慧制造,在在都为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带来更大的挑战。

制造业的数位化意味着IT必须承担一个全新的战略性角色。根据戴尔科技集团研究报告,企业在规划IT投资时已开始以目的导向、数据驱动的科技为选择目标。其中,72%的企业正在拓展其软体开发能力,以获得更多的营运灵活性;而46%的企业正将数位化目标整合至部门/员工的工作目标上。这正显示IT必须成为商业策略的核心,让企业可运用新的方法和技术,迅速地拓展新业务、商业与服务模式,快速因应新市场的成长机会以及满足客户期??。

Dell EMC台湾区总经理廖仁祥表示:「制造业正在发生根本性的转变:单一且封闭式生产设施正运用物联网和透过网络连结的制造系统,发展成为智慧型工厂,以提高生产流程与整个供应链的效率,并优化营运。虽然充分利用ERP或SAP资料库是关键,然而如何将旧有与孤岛式的基础架构,转型为以软体和应用优先的云端环境,让企业在更灵活与更安全的平台上,执行更复杂的关键商业应用,这都需要IT合作夥伴提供端对端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才能达成。」廖仁祥进一步表示,Dell EMC拥有戴尔科技集团的强大资源,不论是在融合架构、全快闪、虚拟化、云端架构、资料保护以及资料中心自动化等领域均位居业界领先地位,加上开放式架构与一站式服务,让双鸿科技选择 Dell EMC为数位转型的IT合作夥伴,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双鸿科技董事长林育申表示:「双鸿科技从成立以来便不断为了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而进行转型。随着云端、5G及物联网盛行,客户的需求也随之改变。愈来愈多客户需要提供产品在运行时效能数据,进而透过大数据分析预先预测异常事件,以减少故障发生率。因此,如何将云端、IoT与AI等新兴科技,运用在自家的产品与服务中,或是融合到工厂流程上,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加速公司成长,是双鸿在规划数位转型的重要目标。」

林育申进一步强调,面临未来竞争,推动数位转型作为下个十年双鸿提升竞争力的起点,首先,我们於去年决定导入SAP S4/HANA,并结合Dell EMC在大数据、高效能运算及物联网等领域的专业与技术,提升双鸿的技术与创新能量,期??达到生产自动化(Automation)、服务智能化(AI)、数据资产化(Asset)的优势。也希??资讯部门化被动为主动,透过数位科技协助企业改变商业模式,也因此成立了演算法的部门,让专业人员可以善用现有的数据资产,加速差异化竞争力的实现。

双鸿科技资讯室协理林伯勋表示:「对双鸿来说,串联大量非结构化资料,建构完整、透明且即时的资讯平台,协助公司在不确定的大环境下还能持续成长动能,成为IT部门最主要课题。这也是我们决定导入SAP S4/HANA的最主要原因。透过Dell EMC『就绪解决方案』,提供国外制造业相关的SAP S4/HANA部署模式与具体方法,简化了双鸿部署流程与节省导入时间,也让整体专案顺利於今年1/1日准时上线。接下来,我们将藉由IOT等设备进行生产履历的收集并能即时掌控整体产品生命周期,整合ERP、 PLM、MES等营运系统,让双鸿往智能生产的目标加速前进。」

Dell EMC就绪解决方案(Dell EMC Ready Solutions)

Dell EMC把协助全球企业数位转型所累积的丰厚客户经验,将复杂的IT环境从软体定义(software-defined)、高效能运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数据分析(data analytics)、以及商业应用(business applications)四大面向,简化成可随时布署的工程解决方案,以及弹性化的叁考架构,为客户加速创新时程、提供更好的效益、稳定性以及可扩充性、降低总拥有成本,并提供端对端完整生命周期支援。

關鍵字: 数据中心  Büyük veri  DELL  双鸿科技 
相关新闻
戴尔科技五大创新催化 协助企业加速将构想转化为创新
Arm更新Neoverse产品 加速打造Arm架构人工智慧基础设施
戴尔科技:2024年AI普及化、零信任与现代化边缘扩展势在必行
Vantage将在台北建置16MW资料中心 扩展亚太区业务版图
戴尔与Meta合作 运用生成式AI加速部署Meta Llama 2模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2EB68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