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宏微科技推出大功率低压MOSFET模组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404】

在全世界积极推展清洁能源的同时,另一方面如何协助更有效率使用能源也是一大课题,宏微科技已成功开发出多款大功率低压MOSFET模组,该系列产品让电力电子工程师在设计低压大电流应用来得更容易,模组化外壳也显著地减低系统整机的运转温度,解决了大功率MOSFET线路设计的各种麻烦。

宏微科技自推出此系列MOSFET模组以来,已陆续获得电动机车,电动叉车等客户采用。
宏微科技自推出此系列MOSFET模组以来,已陆续获得电动机车,电动叉车等客户采用。

近年来电动马达取代传统内燃发动机(Combustion Engine)在载具应用上已形成一股趋势,电池科技的进步,也促使更多设备可藉由大功率电池组供电,低压大电流的MOSFET高频开关线路在马达驱动及电力转换应用上则更为普遍。

宏微科技的大功率低压MOSFET模组提供各项规格60V~250V、200A~800A,独立一单元、半桥线路、或供马达驱动的六单元外壳等不同封装,应用于大功率的低压开关线路上,设计者不再苦于用单管并联,增加组装工序及散热设计,或屈就较高导通损耗而使用高压IGBT模组。

耀迅国际科技业务副总兼宏微国际业务办公室负责人冯耀贤表示,宏微科技的大功率低压MOSFET模组内部并联多个低Rds(on)的MOSFET晶片,有绝佳的低导通损耗特性,因产品有内建闸极电阻,模组本身也容易并联使用,特别适用于20KW以内的马达驱动应用。

除此之外,低压大电流MOSFET模组也可以用于UPS设计,或提供固态继电器功能用于电池管理应用线路,亦或是替代萧特基或快速二极体,用于大功率直流电源输出的同步整流方案。

而宏微科技自推出此系列MOSFET模组以来,已陆续获得电动机车,电动叉车,手提点焊机,电镀电源,UPS等客户采用,并已成功量产出货。

關鍵字: 电动马达  电动机车  大功率电池  宏微科技 
相关新闻
工研院打造高功率电机车驱动次系统 建构台湾电动机车生态圈
威润科技 夺日本第二大机车制造商订单
tournii首家电动车租赁无人概念店tourGo宜兰开幕
ITRI与光阳签署能源管理系统合约 携手研发AI电动机车
共享智慧电动机车WeMo Scooter呼吁绿色跨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1YTLK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