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於2017年DesignCon大會展示400G/PAM-4測試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1月1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931】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將於2月1日至2日在美國加州聖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辦的DesignCon 2017大會中展出其高速數位解決方案。是德科技技術專家和應用工程師將展示最先進的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專為克服當今最棘手的高速數位量測挑戰而設計。是德科技為2017年DesignCon的主要贊助機構。

是德科技將展示400G/PAM-4設計所需的全新量測技術,以及新的數位互連測試系統參考解決方案和實體層測試系統(PLTS)2017.
是德科技將展示400G/PAM-4設計所需的全新量測技術,以及新的數位互連測試系統參考解決方案和實體層測試系統(PLTS)2017.

此外,是德科技產業專家將主持8場免費的40分鐘教育講座,探討的主題包括USB TYPE-C、信號和電源完整性、400G/PAM-4、PCIe4、DDR4/LPDDR4、資料分析,以及IBIS -AMI模擬基本原理。凡於是德科技攤位填表登記者,是德科技將於會後免費提供簡報檔和影片檔。

是德科技服務與支援專家將在攤位中,現場解答經過認證的校驗、技術更新服務、培訓和諮詢服務等相關問題。

展示的解決方案

1. USB 3.1/Type-C Tx/Rx/PD測試: 是德科技將展示最新的USB Type-C發射器和接收器測試解決方案,可正確地評估並驗證USB設計。另外還將展出使用配備TDR選項的網路分析儀的纜線和連接器測試解決方案。

2. PCIe Rx/Tx測試: 是德科技將展示完整的工具和技術,工程師可用來測試PCI Express 4.0裝置,可全面滿足發射器和接收器的實體層Gen4要求。

3.信號完整性和電源完整性: 是德科技將展示一致的信號和電源完整性分析解決方案,包括可快速提供洞察力的全新設計和測試技術,以及新的通道模擬技術。

是德科技的實體層測試系統(PLTS)2017是新的軟體版本,具有PAM-4眼圖、通道運作邊限(COM),和適用於製造自動化應用的SCPI命令介面。

是德科技將展示其新的 數位互連測試系統參考解決方案,可用來啟動多埠互連產品的信號完整性特性分析。

4. 400G/PAM-4: 是德科技將展示新的量測技術,包括新的M8040A高度整合型64 Gbaud高效能BERT,可用來測試電氣和光學PAM-4發射器和接收器。

5. 資料分析: 是德科技將展示新的 資料分析軟體功能,以滿足資料管理需求,並提供和高效率且直覺的量測分析。

6. DDR4/DDR5記憶體測試和驗證: 是德科技將展示如何針對DDR/LPDDR匯流排上的訊務和系統的電源完整性,輕鬆擷取交互關聯的量測結果,並同時展示創新的新的探量和除錯技術,讓工程師能更快地深入洞察其高速記憶體系統。

7. 靈活的多階信號產生: 利用其M8195A和M8196A AWG,是德科技將展示如何產生多位準信號,如HDMI、MIPI和PAM-16 802.3bz。

關鍵字: DesignCon大會  高速數位量測  USB TYPE-C  是德科技  Keysight 
相關新聞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是德:實驗室模擬才是驗證電動車充電樁互通性的最佳方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0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