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愛立信最新工業連網解決方案 加速工業4.0數位化轉型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1313】

為了加速工業4.0的數位化轉型,愛立信發表最新的工業連網解決方案(Ericsson Industry Connect),是一套易於企業專用的行動網路解決方案。這套工業連網解決方案可協助電信營運商協助提供製造業和倉儲業專用的行動網路解決方案,從4G/LTE開始,並提供明確的5G升級途徑。透過使4G和5G技術供新興的工業市場使用,此產品強化了愛立信的企業專用網路與IoT產品組合。

可靠的無線連網技術在工業環境中易於部署,且讓IT和OT人員易於管理和使用的企業專用行動網路解決方案。
可靠的無線連網技術在工業環境中易於部署,且讓IT和OT人員易於管理和使用的企業專用行動網路解決方案。

這套企業專用的連網解決方案是專為工廠和倉儲等工業環境所開發,可實現安全、可靠的行動覆蓋範圍,並具備高密度配置與可預測遲延時間的特點。此外,此方案為資訊技術(IT)和營運技術(OT)專業人員提供易於使用和管理的網路管理經驗,使製造業和倉儲業的員工能夠快速地採用與部署此方案。

透過工業級無線連網技術,愛立信工業連網解決方案可實現創新的工業4.0使用案例,例如配備大量感測器的數位分身(digital twin)檢測(實體物件的數位複製資料);提供工作人員使用的具移動性人機介面(HMI)指令;無人搬運車(AGV)的防撞和遠端控制:以及用於自動化操作的協作機器人等。

愛立信工業連網解決方案的設計理念是為了滿足工業客戶對速度、可靠性和安全性的需求,並兼顧易於安裝和管理。它可協助企業將其自動化和營運效率推升到新的層次。它能與電信營運商的產品組合彼此互補,為企業提供易於擴充的解決方案。

瑞典的運輸解決方案供應商 Scania(永德福汽車)已經在其位於瑞典的智慧生產實驗室中採用了愛立信工業連網解決方案。Scania Group表示,現在高品質、快速與安全的工業連網環境已是絕對必要的。 愛立信工業連網解決方案可提供可靠的無線連網環境,實現工廠內所需的靈活性。

關鍵字: 工業4.0 
相關新聞
[COMPUTEX] 信驊影像處理晶片新應用 聚焦工廠巡檢與PFR伺服器安全
台達收購浙江科恩特電機科19%股權 強化工業自動化技術布局
速博康:以工業物聯網為既有廠房創新價值
油機工業:工具機智能化發展有助解決人才短缺不足難題
Renishaw:完整的精度解決方案 滿足製程控制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62.8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